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士呵護臉面須小心誤區

把脂香溫潤的化妝品與男人聯繫在一起,不少大老爺們聽了肯定要嚇一跳。然而在第十一屆中國美容博覽會上,男士化妝品已嶄露頭角,甚至在部分展台上與女性化妝品分庭抗禮。



皮膚需要護理


男人到底要不要護膚?皮膚專家指出,男士的皮膚表層較厚,真皮層也較密實,細胞的活躍程度相當高,比女士的皮膚具有更多天然的優勢;但是男性皮膚新陳代謝的排泄速度要慢於女性,大量的代謝分泌物滯留體內,更易生出暗瘡和黑頭,加上經常剃須引起的皮膚不適,事實上,男士更需要皮膚護理。


護膚存在誤區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即便是接受了護膚理念的男士,在使用化妝品時也存在著不少誤區:有的男士試圖用女性化妝品來改善面部狀況,結果往往把皮膚弄得更糟。這是因為與女性相比,男性的皮膚PH值呈弱酸性。多數適用於女性PH值的護膚品,對男性即便不產生什麼刺激,也會有不適感。


品牌進入市場


男士們面對更多的工作社交場合,在兼顧內在堅強、睿智的同時,他們也需要外在的風采。擁有屬於男人自己的護膚產品,不僅成為現代男士追求自我成功與滿足的一種心理訴求,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消費觀念的轉變,帶動越來越多的男士品牌進入市場,越來越多的男士使用屬於男人的護膚產品。


在美博會展館中,首次參展的美國Y.W.E.InternationalInc,不僅帶來了專為亞洲女性肌膚研發的7種純天然植物精華化妝品,還同時為「愛面子」的男士們研發出3個系列7種男士化妝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