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5大理由 男人必須做飯

到了21世紀,應該沒誰蠢到會相信「有情飲水飽」吧?「飲食男女」——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必與飲食搭伙。你要戀愛,就離不開飯桌。所以不管你相貌長得如何的豬頭,工資低得如何的可憐,只要能在廚房做飯就是一個好男人。做飯男人有多性感,其實是胡扯。關鍵是做飯能讓你找回所有的屬於男人的尊嚴。
1、不用受女人的氣

  男人自己想吃什麼就做什麼,不用看女人的臉色行事。天天讓女人做飯,心情好了就給你做點好吃的,心情一旦崩潰,她就讓你的食慾崩潰,洗米做飯不仔細,讓石頭子兒崩掉你的大牙也很平常。再說了,女人做的菜你還不能發表意見,不然她一怒,別說不讓你吃飯,說不定還不讓上床呢!還是自己做吧,不用受女人的氣,如果樂意,還可以隨時隨地找借口不讓她上床。

  2、可以脫離一切家務

  做飯與處理家裡的瑣碎事情比較起來,那可就輕鬆了很多。襪子要洗吧?桌子要擦吧?被子要疊吧?這些事情都交給女人吧,你只需要做飯給她吃,剩下的就看她的了。吃完飯你就可以坐下來看看電視,女人就必須在一邊哼哼喲喲地忙著幹活,女人就算千百個不願意,還能說什麼呢?如果你心情很好,可以幫她一下,說不定女人很感動,又會有一個溫柔的浪漫之夜。如果你心情不好,那也不用管她了,該幹什麼就幹什麼。

  3、換回來的是絕對自由

  男人總有幾個朋友要應付,但女人常常豎起眉毛不讓去。只要你成了廚房的主人,想什麼時候出去就什麼時候出去,想出去幹什麼就出去幹什麼。女人敢說不嗎?你可以大咧咧走出家門,甩下一句話:「我去買菜!」誰知道這菜哪裡有得賣啊?就算是你買了半天才回來,那也堂堂正正,女人不但不能有什麼埋怨,還得耐著性子等你!當然,如果你利用出機會去做什麼壞事,那屬於個人品質問題,決非本專題的本意。

  4、讓女人死心塌地跟著你

  現在這年頭,要找會做飯的女人真的是比找「野生華南虎」還要困難,所以,做一手好菜,男人就擁有了一個絕對優勢。男人偶爾一定會擔心自己的女人紅杏出牆或者拋棄自己,那就趕緊做飯。用美食鎖住女人那顆很容易滿足的心,讓她覺得別的男人在她眼裡簡直就是土豆白菜,寡淡無味。反而到她擔心其他女人會否「勾搭」你。

  5、做一個「有面子」的男人

  這是本專題的精華。男人一個月辛辛苦苦賺的錢,基本都落入自己女人的腰包,而自己可能連打車回家的錢也沒有。你一開口問她要錢,她就凶了:「要那麼多錢幹什麼?是不是要出去找女人啊?」如果你做飯,每天她總要給你一筆買菜錢,那就由你隨心所欲地支配。買便宜點的菜,買肥點的肉,總能節省一點錢出來,積少成多,總能形成大氣候,就算將來吵架要離家出走,好歹是路費啊!就算不離家出走,出去見見朋友,一起個吃飯,買包好煙,很面子!不過記得要「小心」地存起來。

  如果你完全按照上述去指導你的行為而被發現,女人一定會追問你到底從哪裡學來的這些歪門邪道,請你一定不要說是「中國男人私密報告」裡學來的。天天在女人頻道看各種描述「壞男人」的文章和專題,所以才在這裡胡說八道一番,希望能夠找到一些平衡點來支撐一顆本來就脆弱,現在即將崩潰的心靈。自己能做的就是去努力改變這個世界的女人對於男人的誤解,讓男人活得不那麼累,活得自在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