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這些東西男人離不開

剃須刀: 在男人要害部位安全耍動的刀具。其原理與割草機相同。

女人: 男人的慾望三部曲,一部分填補男人的生活空間,一部分滿足男人的幻想,一部分吸納男人的劣根性。這三部分女人分別是賢惠,美麗,放縱。

玫瑰花: 男人射向女人的花箭,赤色引起的情感疑惑,其實只是一種容易養活的植物。 筆: 男人不只擁有一支筆,但成功的機會只有一個。這個機會中卻包含有許多次動筆的機會。  

名牌腕表: 與手銬的配戴部位相同。驚人的效果相同。又不必承擔任何風險的昂貴的計時裝飾物。

泳褲: 真不知道男人的泳褲與去掉胸衣的比基尼有什麼分別。難道男人隱私只比女人少了那麼兩點?

西裝: 一臉肅穆的形象不是穿西裝的結果,擁有一套合體的西裝卻應算做男人的目標。 

領帶: 據說起源於克羅地亞士兵脖子上的布條,但是女人寧願相信男人妒忌女人的花頭巾又不願意效仿才選擇了這個方式。而對於厭倦了束縛的男人來說,領帶明擺著是女人的圈套。不過有時領帶也能成為愛情的風向標,當一個女人向另一個男人送領帶,說明這個女人愛上了他。 

男褲前襟: 雖然至遲在公元18世紀男人就已經開始在自己的褲子前面打出了方便的小口。但前襟的價值在經過了將近200年後並沒有絲毫的減弱。 

香煙: 女人永遠不能理解為什麼男從總忘不掉這個東西。如果原因僅僅是可以隨時心甘情願為了男人的熱情焚身,被隨便拋棄,那麼哪個被真愛的女人不能做到而且抱怨過呢?更不可思議的一個事實是,吸煙已經被無數次的實驗證明瞭會危害健康,卻依然被男人們用手捧著吻去。但願男人們能把這個機會留給可憐的女人的嘴唇。

打火機: 不吸煙並不排斥男人有一個打火機。Zippo都彭的麗影在男人手上才最顯風采。男人也更像個男人。 

休假: 成年男人一年中只想著玩的日子。身體沒有負擔。思想也沒負擔。

汽車: 可以很快地拉近或者拉遠的雙方距離的工具。只要願意,就能逃離打擾,或奔向逍遙。 

文憑: 曾經學習過的經歷證明。雖然有文憑不等於有學問。但正式場合常作為學問大小的身份證明。 

教養: 絕不向任何勢力低頭,但一定要脫帽為禮。 

安全套: 一次性男用避孕工具。它的意義在於:有時保護女人,有時保護男人。從避孕套到安全套,它的稱呼的變化更直接的反映了人們的生活態度。 

公文包: 除了不裝思想,男人帶著一個自欺欺人的理由裝走工作。 皮帶: 由草繩進行而成的繫住男人自尊的皮製腰帶,同時也是無刻度腰圍尺 刀: 發明時是工具,時而成凶器。玩刀的關鍵是你得是個男人。 

床: 一張足夠大的床將人生的三分一安排在一張足夠大的床上就像將夢想構築在廣闊的天空。 

冰箱: 很難想像當代男人沒有冰箱怎樣生存。沒有久置不腐的食物。沒有冰鎮啤酒,男人用什麼招待自己。 

電腦: 懂或不懂並不重要完全聽命於人的機器還能夠提供各種即時服務。男人怎能不愛她? 

朋友: 只想與你交心不想與你交易的人。你希望和他握手時不必太費力氣。 

音響: 沒有音樂的日子沒法過。變了質的音樂更讓人無法忍受。音響像渴望去撫摸的男人的手。慾望都在指尖,觸到了就會得到。

NBA聯賽: I Love this game!就膚色來講,NBA賽場是全世界最不可能出現種族歧視的地方,因為那裡面常常都是黑人在相互爭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