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ries Van Noten 2012秋冬 花樣異國王子

導語:巴黎當地時間2012年1月19日,Dries Van Noten的2012秋冬男裝系列在巴黎男裝周登場,帶來奇幻的花樣世界。



Dries Van Noten 2012秋冬男裝

相信靈感來自不停的創新,Dries Van Noten的風格是在強烈的對比,單純與複雜,加上運用各種技巧的喜歡結合各種不同材質、布料及圖案,加以混合之後再創造出專屬於它個人的圖案與材質。



Dries Van Noten 2012秋冬男裝

如果我們說針織衫女王是Sonia Rykiel、極簡女王是Jil Sander,那麼印花的稱號已經給了Emilio Pucci的話,提花的織夢之手就絕對非Dries Van Noten 莫屬了,你總是可以陷入他每季端出的新面料裏,沉醉神遊到一個夢幻的國度。



Dries Van Noten 2012秋冬男裝

本季的Dries Van Noten大秀在佈滿手繪印花的大皇宮中隆重登場,素雅的色調烘托出了本季系列儒雅時尚的氣息。簡約的線條設計加上絢麗卻不華貴的印花,讓模特們變身為夢幻國度的異國王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