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精英男士,時尚生活

精英男士,時尚生活
時尚是一種創新,是一種追逐,但不是被動的追隨,而是理智與熟練的駕馭。時尚賦予精英男士不同的內涵與神韻,以及愉悅的心靈和優雅而純粹的感受。

時尚是男眼男裝所宣導的核心風格。男眼時尚實現新突破,讓優雅回歸,用靈感的閃現與創新的思維,掀起時尚界風暴,刷新時尚界男裝,同時,超越了自我。

眼界,決定世界。品位,註定獨特。時尚,吸引目光。男眼風尚男裝詮釋對時尚的敏銳捕捉,吸收流行趨勢,彰顯個人魅力,講述品牌奮鬥與經歷、創新與執著、理想與明天的歷史。“MENSEYE男眼”裝點25——40歲的時尚精英男士的時尚生活,拒絕過時且古板的正裝,不認同前衛招搖的裝束,以優雅、自信、內斂的品性,完美地滿足精英男士對時尚生活的需求。

2012年,男眼男裝繼往開來,向時尚最高境界邁進,始終如一地運用流暢修身的剪裁、緊跟國際潮流的時尚設計元素、突顯優雅的搭配穿著方式等特點來打造真正的時尚品牌。時尚源自生活,又高於生活,這是對男眼品牌最好的詮釋。“MENSEYE男眼”讓精英男士們相信,真正的時尚根植於生活之中,是不會隨時光的流逝而被遺忘的。

2012年,或許是男眼的轉捩點,是男眼華麗的轉身,是男眼全新的開始。但不管怎麼樣,時尚的旋律,“MENSEYE男眼”會一直彈奏著,因為,他願你行走的風姿更加風度翩翩,優雅迷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