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弗格森稱不會在冬季市場有動作 堅持信念不動搖

曼聯隊本賽季可謂諸事不利,在聯賽中被同城對手曼城牢牢壓制,在歐冠中又小組出局。究其最終原因,曼聯隊陣容的殘缺導致實力的低下,是最主要的原因。球迷們不斷痛罵著格雷澤家族的吝嗇,曼聯已許久沒有進補過超一流的球星。但老帥弗格森卻不這麼認為,他最近再一次的闡述了自己的執教理念,稱絕不會在花錢方便和曼城無謂的較勁。

  “很多人對簽約似乎有一種迷戀,對我而言,如果我認為有必要,錢從來不是問題。”弗格森面對記者侃侃而談。“我對球隊現在的陣容深度’球員品質和年齡結構都深感滿意,我不會要求俱樂部在冬季市場必須買誰,我會堅持我的信念和原則。雖然買入一些世界級的球員可以提升球隊的實力,但這也並不是唯一的道路。”

  曼聯本賽季實力沒有得到進補,運氣卻更加的不濟。從歐冠小組賽中被難堪的淘汰後,在歐聯杯的抽籤中又遭遇到了勁敵阿賈克斯,這讓他們連撈個安慰獎的機會都變得異常艱難。職業足球市場,買人賣人都是正常的經營之道,雖說弗爵爺有自己的理念,但如今的曼聯三線人員都不算齊整,進補世界級高手,確實是理所應當的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