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葡媒曝中超球隊邀小羅加盟 年薪高達1000萬歐元

眼看歐洲轉會市場徐徐關閉,各家俱樂部紛紛在最後時刻完成關鍵性的引援動作。而在遙遠的東方,即將開打的2012年中超聯賽,各支球隊為了對抗財大氣粗的廣州恒大,同樣打算花血本引進超級巨星。自廣州恒大上賽季以1040萬歐元的年薪邀來了巴西甲級聯賽MVP孔卡之後,上海申花又以1060萬歐元的年薪請來了更大牌的法國球星阿內爾卡。如今,葡萄牙媒體《紀錄報》更是傳出一條爆炸性新聞,中超某隊已經正式向巴西弗拉門戈俱樂部開價,打算引進該隊的核心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羅納爾迪尼奧。

    按照《紀錄報》的說法,中國俱樂部的報價來的正當時。早些時候,巴西媒體曾經報導,弗拉門戈俱樂部連續幾個月拖欠小羅工資的消息。據悉,儘管羅納爾迪尼奧在弗拉門戈的月薪達到110萬雷亞爾(折合48.16萬歐元),但是其中相當大一部分是由俱樂部的贊助商TRAFFIC公司提供,然而由於種種原因,小羅這部分工資遲遲未能到賬,而且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多個月,引起了小羅的嚴重不滿。其經紀人阿西斯甚至公開表態他將帶小羅離開球隊。這個時候,中國俱樂部的報價,再加上1000萬歐元年薪的巨大誘惑,很有可能讓小羅踏上中超聯賽。

    不過,《紀錄報》並非透露中國買家的具體名稱。而所謂的1000萬年薪的真實性,還有待進一步考證。當然,考慮到此前孔卡、阿內爾卡的薪資待遇,名氣更勝一籌的小羅拿到千萬級的年薪也並不為過。有巴西媒體還言之鑿鑿,儘管小羅對中國聯賽的水準還有些擔心,但是這份年薪高達1000萬歐元(2284.3萬巴西雷亞爾)的合約已經讓羅納爾迪尼奧相當動心,因為這比巴西人在弗拉門戈年薪(1320萬巴西雷亞爾)足足高出了1000萬雷亞爾。

    事實上,在小羅之前,已經有中超俱樂部在巴甲聯賽挖角成功。他的格雷米奧小師弟羅申巴克已經加盟了大連阿爾濱,儘管年薪尚未透露,但是能讓這位巴西國腳級的鐵腰投奔,肯定需要一筆不菲的報酬。

    既然小師弟提前試水,只要待遇方面有保證,受夠了欠薪折磨的小羅登陸中超也並非天方夜譚。這家神秘的中超俱樂部能否砸出天價轉會費和年薪將羅納爾迪尼奧帶到中國,我們拭目以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