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交際範兒”的牛仔著裝

郭楠:知名廣告公司高級客戶主任

那二位都是充滿動感的牛仔小生,總得有個人扮演正統的紳士,紳士如何體現牛仔的英雄主義?主要負責公眾事務和企業聲譽的諮詢工作的郭楠在我們的拾掇下,從一個業務精英變成牛仔英雄。



西裝外套 LANVIN (from LaneCrawford)

襯衫 MARTIN MARGIELA (from LaneCrawford)

牛仔褲 RAF SIMONS (from LaneCrawford)

黑色皮鞋 Diesel Black Gold

紳士與英雄主義

紳士懂得溝通,擅長人與人之間的協調,郭楠的牛仔裝純屬“交際範兒”的,一件LANVIN的黑色西服和MARTIN MARGIELA的白色打褶襯衫能幫助他應付所有的日常主要工作,那些事包括:幫助客戶構建公共關係平臺,拓展及維護各項公共資源;與行業協會、政府部門、NGO等職能機構進行溝通、協調,為客戶提供行業政策、危機事件等方面的諮詢服務等等……

RAF SIMONS的修身牛仔褲此時隆重登場,灰灰的基調和精良的剪載,無一不透露出紳士的派頭,牛仔褲就像007在皇家賭場,時而桀驁,時而優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