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歐洲杯:男人看球賽 女人看帥哥

歐洲杯和炎炎夏日一起來臨了!對於男人來說,又是不可錯過的一場狂歡。沒日沒夜地看球、酒吧裏的暢飲以及哥們兒之間沒完沒了的閒扯,仿佛有了足球,女人們就不存在了。作為女人,咱們也別閑著,不如趁著這個夏日,一起來看看這些養眼的帥哥們吧!綠茵場上,沒有“矮矬窮”,只有“高富帥”!

  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人稱C羅。相信把他評為歐洲杯第一大值得期待的帥哥,沒有人有異議吧!除了球技之外,C羅德商業價值也不可小視。代言的品牌不計其數,Nike、阿瑪尼、奧迪、馬莎拉蒂、吉列......可謂是不計其數。
  羅賓·範佩西(Robin van Persie)是一名荷蘭足球運動員,職業生涯起步於費耶諾德隊,2004年轉會至現效力的阿森納隊,從2011年起擔任阿森納隊隊長。範佩西陽光的形象吸引了許多女球迷的心,而對於男生來說,除了帥、球技好,絕不僅僅是個“花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