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床上2個動作激增胸部彈性

很多女孩由於長期伏案工作,不能保持良好體態,會有些含胸駝背。這多是胸部肌肉過於緊張、而負責向後拉動肩部的肌肉力量太弱造成的。

  通過兩個動作能有效矯正體態:仰臥擴胸和俯臥抬臂。



  仰臥擴胸:

  平躺在地板上,可在身下鋪瑜伽墊或小毛毯,雙臂向兩側打開,身體呈“T”字型,然後大小臂彎曲成90度角,整個手臂貼在地板上,這時會感到胸部肌肉被拉緊。只需簡單保持這個姿勢就可以有效牽拉胸部和肩部肌肉,做動作時要放鬆,且呼吸緩慢。每次保持15-30秒,放鬆一會兒再重複,共練習5-6次。

  仰臥張臂擴胸的動作只能放鬆胸肌的韌帶,我們還需要練習“俯臥抬臂”,來增加背部肌肉的力量。



  俯臥抬臂:

  俯臥在地板上,在身下鋪一個瑜伽墊或小毛毯,兩臂向兩側張開成“T”字型,將伸展的手臂抬離地面5釐米左右,保持這個姿勢15-30秒鐘,休息一會兒後再重複,一般練習5-6次。這個動作將讓兩個肩胛骨向一起靠近,並起到加強其周圍肌肉力量的作用,從而使女性的胸部曲線更美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