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微軟比較iPad與windows8應用開發 以吸引iOS開發者

微軟最近在Windows Dev Center發佈了一個設計案例研究,對比了iPad應用開發與Windows 8 Metro風格應用開發的各個方面。案例解釋說:“我們想幫助iOS設計師及開發商,把他們的應用展示在Metro風格介面上,我們會告訴你如何將iPad應用轉換成Windows 8 Metro風格的普通用戶介面及體驗”。

不過這個案例更多的不是教你如何開發,而是比較iOS應用展示在Windows 8 Metro介面上是什麼情況,文章重點比較在佈局與導航;指令與行為;定位與觀點;消息推送;觸摸姿勢等方面,應用在兩個平臺的差異。



微軟還提及合約,列出了公司在2011年九月Build大會上公佈的合約概念,為Windows開發商在Windows Dev Center提供一些合約指導。

Windows高管曾說過:“你在Windows 8中安裝的應用越多,你得到的體驗就更好更豐富”,聲明背後是他們希望Windows 8應用能遵守合約要求。

開發商還可能感興趣的事情:

1.微軟將於4月4日在矽谷,針對開發與設計創業者召開一場大會,將會深度分享有關資訊。

2.在微軟山景城部門,4月10號將會有一個“HTML 5之夜”,大會聚焦“利用HTML 5開發的開源專案”,有點類似微軟的Mix大會,可能有來自Google,Mozilla,Adobe,微軟的相關人員與大家互動,在舉行大會的三個小時裏,將會進行網路直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