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1招贏取上司最佳印象

也許你象愛因斯坦一樣聰明,創意也絕對獨特,為什麼在別人眼中依舊是無足輕重?先不要因此抑鬱,生活往往是可以改變的,試著按以下的要點做,你會成為上司眼中不可缺少的重磅人才。


      1、早到。別以為沒人注意到你的出勤情況,上司可全都是睜大眼睛在瞧著呢?如果能提早一點到公司,就顯得你很重視這份工作。

      2、不要過於固執。工作時時在擴展,不要老是以“這不是我份內的工作”為由來逃避責任。當前額外的工作指派到你頭上時,不妨視之為考驗。

      3、苦中求樂。不管你接受的工作多麼艱巨,鞠躬盡瘁也要做好,千萬別表現出你做不來或不知從何入手的樣子。

      4、立刻動手。接到工作要立刻動手,迅速準確及時完成,反應敏捷給人的印象是金錢買不到的。

      5、謹言。職務上的機密必須守口如瓶。

      敬請關注: 逃離8小時精神強暴     別小看了職業心理創傷     同事之間能涇渭分明嗎

      6、聽從上司的臨時指派。上司的時間比你的時間寶貴,不管他臨時指派了什麼工作給你,都比你手頭上的工作來得重要。

      7、榮耀歸於上司。即讓上司在人前人後永遠光鮮。

      8、保持冷靜。面對任何狀況都能處之泰然的人,一開始就取得了優勢。老闆、客戶不僅欽佩那些面對危機聲色不變的人,更欣賞能妥善解決問題的人。

      9、別存在太多的希望。千萬別期盼所有的事情都會照你的計畫而行。相反,你得時時為可能產生的錯誤做準備。

      10、敢於做出果斷決定。遇事猶豫不決或過度依賴他人意見的人,是一輩子註定要被打入冷宮的。

      11、廣收資訊。要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光是從影音媒體取得資訊是不夠的,多看報章雜誌才是最直接的知識來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