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羅馬主帥否認更衣室內訌 期待球隊戰勝烏迪內斯

北京時間4月12日淩晨2時45分,意甲聯賽第32輪,羅馬將坐鎮奧林匹克主場對陣烏迪內斯。羅馬主帥恩裏克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否認球隊更衣室內部有矛盾,並稱羅馬有能力戰勝烏迪內斯,而且依然有希望爭奪下賽季的歐冠資格。

    在上一輪聯賽中,羅馬出人意料地在客場2-4慘敗給弱旅萊切,賽後甚至傳出斯特克倫堡和拉梅拉發生衝突的消息。對此恩裏克予以否認,“關於羅馬更衣室有矛盾的報導完全是謠言,我現在只考慮接下來的這場比賽,羅馬球員們依然跟隨我。”

    接著恩裏克表示,“羅馬有很多年輕球員,他們都很出色,但大家需要給他們時間變得成熟,這支羅馬在未來能夠實現目標。我並不為球員們羞愧,反而為他們感到驕傲。當然,我們還需要提高,因為羅馬沒有達到球迷們期望的水準。”

    恩裏克還主動承擔了上一輪球隊失利的責任,但他表示自己絕不會考慮辭職,“當球隊輸球時,我必須承擔所有責任,這是我的錯。但我總是公開表示,我不會害怕面對困難。每天早晨醒來後,我就會開始思考怎樣為球隊設置正確的戰術,什麼是最適合球員們的。至於辭職的傳聞,我根本不感興趣。”

    羅馬俱樂部總經理巴爾迪尼此前曾批評,羅馬本賽季引進的部分新人鬥志不夠。不過恩裏克則表示,“我沒有聽到他們這麼說,如果我有什麼要和巴爾迪尼或薩巴蒂尼交流的話,我會私下對他們說。現在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承擔自己的責任,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幫助球隊進步,至於其他的我不關心。”

    恩裏克接著談到了本輪的對手烏迪內斯,“圭多林是個偉大的教練,他擁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烏迪內斯的進攻速度很快。本賽季烏迪內斯的排名一直高於羅馬,但我們可以戰勝並超越他們,我們有這個能力。明天的比賽將會非常艱苦,我相信羅馬也會給對手製造很多困難。”

    本賽季的意甲聯賽只剩最後7輪,而羅馬落後第三名7分,不過恩裏克表示依然有爭奪下賽季歐冠資格的希望。“我們依然有希望爭奪第三名。目前羅馬排名第六,我們已經在這個位置上很久了,如果我們可以踢7場頂級的比賽,那麼我們就有機會獲得第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