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兩代天王對決薩芬笑到最後 桑普拉斯ACE球亦如從前

在中網開戰前夕,鑽石球場的揭幕戰迎來了兩位重量級的嘉賓——桑普拉斯和薩芬。在揭幕表演賽中,年輕9歲的薩芬以6?3、6?4完勝桑普拉斯。本場比賽,沒有精彩的對抗,只有兩人賣力的表演以及球迷的陣陣歡笑。

  兩人在職業生涯曾經有過多次交手,最著名的一場交鋒在2000年美網男單決賽:當時年僅20歲的薩芬直落三盤擊潰了仍處巔峰的桑普拉斯,從而獲得了職業生涯首個大滿貫冠軍。然而,時隔11年後,兩人之間的對決難以再重現當年的精彩,步伐緩慢、擊球軟綿無力……看起來,就像是一場低級別的賽事。不過,兩位球手偶爾的靈光一現還是讓人仿佛穿越到從前,尤其是當桑普拉斯發出那勢大力沉的ACE球時,全場觀眾都為這位40歲的老球王鼓掌。不過,時間還是戰勝了一切,更年輕的薩芬取得了這場友誼賽的勝利。

  在男單結束後兩位網壇名宿還將和彭帥和張帥搭檔,進行一場混雙搶十的表演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