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C米蘭最佳轉會令諾坎普死寂 身價僅梅西1/200

所有球隊在面對巴賽隆納隊時,防守就成為了最為關鍵的一個環節。在上周聖西羅,安布羅西尼、內斯塔與安東尼尼發揮出色,而本場諾切裏諾在攻守兩端都發揮出彩,他也打入了職業生涯當中的第一粒歐冠聯賽進球,本賽季的進球數也已經達到了10球,而他的進球還一度令宇宙隊陷入了緊張的情緒,把米蘭送到了4強的門口,但可惜最終米蘭還是功虧一簣,但諾切利諾的表現仍然值得是大書特書的。

在上周聖西羅的比賽當中,諾切裏諾顯得比較低迷,並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在那場賽後諾切裏諾也承諾到:“將在諾坎普拿出不一樣的表現,米蘭有戰勝巴賽隆納的實力。”事實上,單從諾切裏諾的表現來看,他的確是做到了。事實上,天空體育提醒到,目前是AC米蘭中場非常困難的一個時刻,一方面範博梅爾有傷在身無法上場,另一方面,傷癒沒有多久的西多夫、博阿滕與阿奎拉尼的狀態其實都並不好,而頂替範博梅爾上陣的安布羅西尼,在11天內打了5場比賽,這對這名34歲的老將來說,體力恐怕是遠遠超負荷的,從表現來看,他也的確沒有上周在聖西羅那麼的驚豔,而這時候其實米蘭更需要諾切裏諾的發揮。

諾切裏諾在本場比賽當中,攻防兩端都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現。第5分鐘,西多夫左路長傳找到了諾切裏諾,義大利人觀察了一下伊布的位置,隨即橫掃中路傳中,可惜被皮克先下腳破壞。第13分鐘,諾切裏諾在中場成功破壞了伊涅斯塔的進攻。第17分鐘,諾切裏諾又成功的將哈維的傳球解圍了出去,他在中場的奔跑成了米蘭對抗巴賽隆納的最大的武器之一,根據歐足聯賽後的統計,諾切裏諾全場比賽跑動距離達到了11082米,而要知道,在巴賽隆納恐怖的控球率之下,諾切裏諾都是一些無球的跑動,而這樣其實更加耗費體力。

諾切裏諾本場比賽最閃耀的一刻出現在第33分鐘,羅比尼奧在反擊當中連續過人,隨後將球分給了伊布,伊布非常巧妙的送出了一腳直塞,諾裏利諾跟上之後面對巴爾德斯的封阻,非常冷靜地推射遠角得分,球應聲入網。場上的形式頓時發生了180度的轉變,AC米蘭把總比分扳成了1-1平。《天空體育》的解說嘉賓馬切吉亞尼驚呼:“諾切裏諾、諾切裏諾、偉大的諾切裏諾……他拯救了AC米蘭。”米蘭著名的瘋狂解說員克魯代利一時間難以平復喜悅之情,一聲長吼將諾切裏諾的名字拖長了近1分鐘,而在諾切裏諾進球之後,將近10萬人的諾坎普球場竟如死一般的寂靜,只剩下AC米蘭的狂歡。《全市場》也感歎諾切裏諾的大心臟:“他總是這樣的冷靜,即使在諾坎普他也毫無怯場,他有著令人驚訝的大心臟。”

在賽後《全市場》將諾切裏諾評為了AC米蘭這邊的最佳球員,以他打了6.5分,並表示:“打入了AC米蘭扳平的一球,一度令球隊看到了希望,同時也是諾切裏諾自己的第一粒歐冠進球,而且對手又是巴薩,這樣的時刻總是充滿著紀念意義的。”而《慢鏡頭》同樣把最高分6.5分給了諾切裏諾:“AC米蘭中場唯一能夠跟得上巴賽隆納節奏的球員,並且還能夠兼顧進攻,很出色。”

這是諾切裏諾本賽季的第一粒歐冠進球,再加上他聯賽中的9個入球的話,這名不起眼的中場球員本賽季已經為AC米蘭在各項賽事當中打入了10粒進球,在之前諾切裏諾本賽季進球的場次當中,AC米蘭取得了6勝1平的佳績,而在本賽季之前,諾切裏諾最多單賽季才打入6粒進球。義大利媒體調侃到:“諾切裏諾的22號球衣,在進球效率方面倒有點象卡卡。”而《全市場》認為諾切裏諾已經成為了伊布最好的搭檔,他彌補了羅比尼奧等鋒線球員的進攻不力,他事實上則可以稱之為AC米蘭本賽季的神來之筆,而在此之前,諾切裏諾的經紀人馬爾科-索梅爾拉就表示:“考慮到諾切裏諾的身價與為球隊所做的貢獻,他絕對是本世紀的最佳轉會,我認為這是加利亞尼最成功的一筆交易,是一筆非常非常超值的轉會,而現在我都不敢想,諾切裏諾以後會成為怎麼樣的球星。或許還有很多的驚喜等待著我們。”而之前尤文圖斯的一位官員也承諾當初放走諾切裏諾去巴勒莫是一個巨大的錯誤,事實上諾切裏諾在尤文圖斯重返意甲的第1年就是球隊的絕對主力,但在之後球隊卻不可思議的放棄了他。

的確,諾切裏諾本賽季之初僅僅是以50萬歐元+部分球員的交易轉會到了AC米蘭,而如今他竟然已經成了AC米蘭最不可或缺的中場之一了,如果單算身價的話,就姑且算梅西目前的身價是1億歐元,那麼梅西的身價就是諾切裏諾的200倍,但諾切裏諾在場上面對梅西時卻沒有任何的畏懼,反而表現得非常地自然,這樣物美價廉的球星的確是非常罕見的,把諾切裏諾說成是世紀最佳轉會倒真的也不算太過份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