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細節決勝負 男士夏季著裝必讀

流行總會讓我們有些不合時宜的憂傷,打開滿滿的衣櫃似乎總找不到最為滿意的Stlye。實際上,男士的襯衫、鞋子多年來一直主打著時尚的經典。有時候,你只需要多一些用心就會接近完美。只是,在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太忽略一些小小的細節,而變得失禮。不需要太多,太瘋狂,只需要注意一些小細節,細節往往最能體現整體品質感。



夏日著裝細節決勝負

襯衫

襯衫顏色的選擇範圍較廣,白色、淺藍色、淺灰色等單一系列為上選,忌大紅大綠等豔色,並應考慮與領帶圖案、顏色的協調。切記,襯衫袖子要比上衣袖子長出1~2釐米,領子要高出西裝領子1~1.5釐米,以顯示衣著的層次。記住一條鐵律:新買的襯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領子之間插進兩個手指,就說明這件襯衫洗過之後仍然會很合適。

皮帶

對男人來說,皮帶和腕表一樣都是很重要的配飾,雖然它只是細細的一條,但同樣可以透露出主人的品位、愛好、生活態度等。它可以很經典,也可以很普通,實際上腰帶的選擇細節,能暴露出一個男人是具有藝術氣息,還是刻板傳統。腰帶不宜太長,長度最好介於第一和第二褲扣之間,寬度應保持在3釐米左右。對於皮帶的搭配也是非常有講究的,一般皮帶的顏色應比褲子的顏色略深,並且皮帶的色澤與質地應與鞋子協調。色澤較淺的皮帶更適用於休閒風格的著裝。在同其他服飾搭配時,也應注意整體風格及色彩的協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