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德足協調查瓊斯惡意犯規 最多可招致六個月禁賽

在剛剛結束的德國杯八分之一決賽上,在門興3-1戰勝沙爾克的比賽中,發生了骯髒的一幕:比賽第6分鐘,沙爾克防守悍將瓊斯在和羅伊斯爭執的時候,惡狠狠的踩向了超新星的左腳,而羅伊斯,剛剛在3個多星期前的比賽中,左腳腳趾骨折!這簡直可以稱得上是威脅超新星職業生涯的犯規!

  賽後,德國媒體憤怒的表示,稱這次犯規為德國足球賽場上的“年度最骯髒犯規”。對此,在比賽中屢受侵犯的羅伊斯表示:“我承認,比賽中有點碰撞是很正常的,但這樣的惡意犯規?如果瓊斯覺得這是合理的動作,那就讓他這麼做好了。大家都看到了,瓊斯在比賽中是怎麼防守的,我很欣慰。”

  羅伊斯的隊友、門興射手迪卡瑪戈表示:“瓊斯簡直是個瘋子,他對我也有幾次惡意犯規,我都不知道他是怎麼踢那麼多年的職業足球了。”門興主帥法佛則言簡意賅:“這是典型的瓊斯,典型的反足球。”

  除了門興上下的不滿外,德國足協也著手對此事進行了調查。雖然當值主裁斯塔克沒有看到瓊斯的惡意犯規,但德國足協表示,將根據比賽錄影來做出對沙爾克中場的處罰,而其禁賽將同樣適用於德甲賽場。據德國媒體的分析,根據德國足協的條令,瓊斯最多有可能遭遇6個月的禁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