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LLURE HOMME男士香水

令人無法抗拒,又難以捉摸的男性味道。
清新與感性香調,均衡木香與辛辣氣質。
精簡的長方形瓶身,金屬瓶蓋,深褐色包裝紙盒...ALLURE HOMME男士淡香水簡單帥氣的設計絕對醒目。在廣告企劃中,香柰兒邀請事業有成的男性們分享他們的工作想法,誠摯的神情展現了他們獨特的魅力。
CHANEL香奈兒Allure Sport魅力運動男士香水
2004香奈兒CHANEL全新推出的男士香氛Allure Homme Sport,由清新調、感性調、木香調,以及辛辣調四種富有動感的香味組成,其中的清新及感性的香調渾然為一,帶出含蓄閃爍的效果。
香水瓶由CHANEL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設計,造型闊大、曲線優美,金屬銀灰面以銀色不反光的設計,及上金屬環的黑色橡膠瓶蓋的設計感性柔和,如此設計跟Chanel首款運動腕錶J12互相呼應。內含四層香氣,包括充滿清新氣息的柑橘調、極具感性調子的琥珀香、別具個人風格的木香調,以及由馬達加斯加黑胡椒傳送而來的和熙辛辣香。
香調:清新東方調
前味:佛手柑、西西里柑橘、突尼西亞澄花
中味:馬達加斯加黑胡椒
後味:西洋杉、香根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