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魯能熱身賽將戰歐冠球隊 將迎五大聯賽試訓外援

2月8日,山東魯能繼續在西班牙進行拉練,而根據魯能俱樂部的官方消息,魯能泰山近期的熱身賽安排為:12日有一場比賽,對手是羅馬尼亞的加拉茨鋼鐵,而這支球隊是去年的該國聯賽冠軍。

    資料顯示,位於羅馬尼亞東部城市加拉茨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64年。1986年,該俱樂部首次晉升到甲級組聯賽,1988年參加歐洲聯盟杯,首演即以1-0戰勝意甲尤文圖斯。2011年,該隊贏得羅馬尼亞甲級聯賽冠軍,獲得參加2011—2012年歐冠聯賽的資格,但是在歐冠比賽中表現不佳,連續輸球。

    目前,魯能在西班牙的拉練也已經有了一段時間,而根據隊員的反映,主帥滕卡特心目中也已經有了一個主力框架,其中,上賽季的主力框架基本將會被保留。而剩下的,就是對隊員們的繼續考察,不排除會有幾名年輕的小將受到重用,只要他們在訓練和比賽中表現出不俗的實力,滕卡特依舊會給予每一個人平等的機會。

    據瞭解,接下來的幾場熱身比賽中,主帥和教練組將進一步對隊員進行觀察,當然,滕卡特不會只準備一套陣容,因此對於隊員的觀察也是全方位的,不過對於年輕隊員的使用,滕卡特表示,會擇優而用,不會一股腦的全部用年輕隊員,提拔小隊員,這需要一個過程。就目前來看,幾名93段的國青小將,來到一隊後的第一個賽季很有可能在預備隊聯賽中成長。

    同時,有消息顯示,魯能最後的兩名外援有望在近日敲定,魯能俱樂部目前已經敲定了幾名試訓的外援人選,只是由於有的目前還在各自的聯賽中效力,因此時間上不能完全敲定,幾人有望於近日趕赴瓦倫西亞與魯能大本營進行會合,接受魯能的考察。由於魯能此次趕赴西班牙所帶的試訓外援隊服尺碼都不是很大,因此,從這方面來看,此次引援目標應該是身高相對較矮的技術突破類型的球員。而至於具體的人選,基本都是來自歐洲五大聯賽,更是有消息顯示,其中有一名為前場左腳隊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