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春夏男色的誘惑 短褲

夏天快到了該穿什麼呢?是追求時尚的男士現在最切身問題了。想必追求時尚的男士也該知道,今夏男人最ing的穿著,必備的裝束就是短褲!這個從來登不上大雅之堂的東西,沒想到今夏這麼的流行,這麼的hot! 哈哈!所以現在大家趕緊去買短褲吧!阿瑪尼(Emporio Armani)、D&G(Dolce & Gabbana) 、CK(Calvin Klein)都是不錯的選擇!

  買了那麼多的短褲回來該怎麼搭配呢? 對於不想穿正式西裝、一心想營造出眾穿衣風格的男士,可以採用線條對比鮮明的滾邊與夾克的搭配,再配以雙重領襯衫和素色短褲,青春盡現。或者過膝蓋的短褲搭配襯衫領帶,顯示出輕鬆俏皮的風格。而膝蓋以上的短褲搭配長T恤和風衣則十分另類。短褲一般是用來塑造輕鬆或另類氣氛的,試試看選擇樣式另類的半拖鞋和風格古怪的圍巾來搭配短褲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印花襯衫是度假裝扮的必備元素,若搭配百慕達短褲加人字拖,立時有漫步海邊的浪漫感覺。

   


D&G短褲系列 來源:D&G 男裝
[點擊放大]
  材質上主要以多彩的棉質小提花或者柔軟的亞麻布,然後用上好的石洗工藝打造了色彩斑斕的效果,完美地反應出陽光漂白後的效果:珊瑚紅,亮紫,藍色和古粉色,如同精緻的蠟筆畫一般。刻意地用天然棉和粗丹寧等輕薄的材料渲染出隨意而乾淨的視覺感!

  今夏是男人色彩最為鮮艷的一年赤、橙、黃、綠、青、藍、紫,任何顏色都不為過;今夏的搭配也是最為混亂的一年,正裝與拉練短褲的拼接,蘇格蘭格子短褲和高帽子與朋克造型捏在一起,任何搭配也不為過,這就是時下最為流行的混搭風格----兩三處的怪異增顯男人的性感與不羈!所以今夏可以大膽的去穿,愛怎麼穿怎麼穿,不會有人說你穿的不和適宜,除非他不懂得時尚!呵呵!簡約隨心的穿短褲,是今夏男裝著裝的中旨!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是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聊天ut室 聊天室ut ut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是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聊天ut室 聊天室ut ut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是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聊天ut室 聊天室ut ut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ut 男同聊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聊天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至 ut 聊天至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