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單身漢更時尚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英國著名男性雜志《LOADED》最近對4000名18—24歲的單身男青年進行了一個調查。他們發現英國的單身漢越來越愛「美容」了。


調查顯示,單身漢們每月用於購買美容品的開銷平均為12英鎊,而那些有女朋友的男子,每月平均花費只有7英鎊。60%的單身男子表示,打扮主要是為了討女人喜歡。接受調查的單身男子表示,他們大量使用美容品的主要目的是為給女孩子留下一個深刻印象,其中40%的人感覺女人希望看到長得漂亮的男子,這給他們帶來很大的壓力。55%的人表示他們在約會前都會在著裝方面徵求女方意見。赴約之前花在梳洗著裝上的時間平均19分鍾;但如果和幾個哥兒們一起出門,那麼只需7分鍾准備就足夠。


《LOADED》雜志的編輯道博尼說:「自古以來,單身漢們都喜歡精心地打扮自己,不論是量體裁衣還是梳理發型都是為讓自己的外觀對女人更具吸引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