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CANALI優雅男士 夏日西裝

西服是男人必備的戰衣。即使是炎熱的夏季,身為注重身份、場合和穿衣品位的都市型男,無論如何也不能身著短袖、T恤衫征戰商場。其實如果面料舒適涼爽,款式輕盈時尚,加上靈巧地搭配色彩相宜的配飾,照樣可以在炎炎夏日下穿出優雅紳士的從容與風度。面料篇

  關鍵詞:輕盈、透氣、舒適

  輕盈感,作為本季款式的共同特徵,首先從面料上體現出來。優質的面料選擇,奠定了夏日西裝涼爽舒適的基礎。

  CANALI 08春夏系列,採用了各種質地輕盈的面料,比如夏季西裝的主角——麻料,以及毛絲交織物或羊毛混紡面料,舒適柔軟,體現出優雅男士豐富的情感歷程造就出溫柔寬廣的內心,恰如夏日午後大雨過後的彩虹,安詳寧靜而又包容萬象。

  夏日西裝多因面料的輕薄透氣而使得其內部工藝更加講求美觀和精細。CANALI 08春夏系列除了在面料選擇上的謹慎獨特之外,特有的提花設計也在瞬間捕獲了紳士們高雅的審美眼光。無論是浮線紋理設計所體現的三維針織面料,還是鋸齒狀的紋理配以凹凸的質地結構,夏日西裝中的閃光點隨處可見,給經典帶來變化。

  備受上層社會紳士推崇的CANALI Exclusive系列在套裝的設計中也完美地融合了多種高貴面料——如以蠶絲為經絲,與高檔的180羊毛混織而成的面料(完全由CANALI 獨創的一種混織品),貼身透氣。而上裝則都採用了亞麻與羊絨的混紡面料。柔軟的針織面料,色織形成雜色效果,不僅手感柔軟、透氣性好,還呈現出幻影般若隱若現的印花圖案,立體感細膩地在穿著者身上展現出來。純天然的面料選擇,加上如此精緻優雅的設計,將夏日的枯燥和單調一掃而光。
款式篇

  關鍵詞:簡潔、優雅、精煉

  穿好夏日西裝,款式的選擇尤為重要,穿著舒適的同時,要在視覺上給人直觀的清涼感受。

  夏季西裝款式忌繁複。在極簡風格盛行的今天,無論是商務正裝還是休閒裝,剪裁精細廓型單純的款式繼續充當男士衣櫥的主角。CANALI 08春夏系列在剪裁的線條上也尤為著重地突出了簡約、流暢的當代風格。

  CANALI 2008春夏系列西裝上衣多採用造型鮮明的肩部設計,輪廓也更為突出,更顯幹練,配合本季褲子設計的特徵:更為修長的剪裁線條和更低的腰線,符合夏季西裝款式的精煉涼爽的功能性設計,也是本季男裝的時尚亮點。休閒褲和前褶正裝褲兩大系列也採用了更為時新輕薄的面料,如棉緞或棉麻混紡材料,並有各種深淺的白色和藍色系列可供選擇。

  針對穿者的休閒時光,CANALI推出了各款更富輕鬆感的非正式服裝,而且這些休閒服依然充分體現著CANALI獨有的剪裁風格與設計,如休閒外套和麻質襯衫,穿搭的自由度高,平易近人又充滿活力。
色彩篇

  關鍵詞:淺色、浪漫、從容

  色彩的選擇和搭配是夏季西裝穿著的重要元素。襯衫的顏色以白色或淺色為宜。全身的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超過兩種顏色。配飾的搭配就比較靈活了,可選擇款式色彩多變的袋巾或絲巾。

  CANALI 08春夏系列以雅致精煉為主題, 激情活力的色彩中蘊含著堅強和高貴的品質。從體現殖民地傳統風格的各類中性色、到靈感源自於沙漠色系的各種更為濃烈的顏色(米色、褐色和石榴紅),沉穩又不失活力。CANALI 08春夏系列應用簡潔單一的色調,強調圖案設計。比如黑色和白色,非彩色中的經典,則被交織在精美的圖案中。各種素繪畫面,大多細緻精雅,採取了各種色調相疊的方法,或以輕柔的筆調展示出來。

  CANALI還擅長在傳統古典色系中融入時尚的元素,涼爽的海洋色系——海軍藍、灰藍和灰白——多出現在帶有20世紀50年代鮮明特色的各款套衫上。棉質或麻質的高翻領且前設拉鏈的套衫則大膽地採用了更濃烈的顏色,如淡紫色,且內側飾有印花圖案,流暢的色彩設計烘托圖案設計的純粹美,面料紋理質地精緻,自然而不過於矯飾,完美體現了夏日紳士的那份從容與風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