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活力四射的健身方案

今恐怕沒有多少女人能自詡身材優美,自我感覺良好。多數人也沒有時間來打理自己,的確,年輕的現代女性(女性食品)除忘我的工作外,還要操持家務,教育子女,照顧丈夫。

    這早已不是個別現象,如何才能抽時間多關懷一下自己?請接受以下9點十分簡單、卻格外有效的建議,不久你便使人感到自己運動(運動食品)量加大,活力四射,恢復了年輕與自信。這套方法是西班牙學者轉為終日忙碌的現代女性量身制定的。

    澆花。在家中和工作場所多種一些室內作物。將一些花盆放在地上或擺在低低的花架上,喂些高高吊起,這樣,每天你為了澆花就不得不在每一個放得較低的花盆前蹲下,或是踮起腳尖去夠那些掛得比較高的花盆,不斷地蹲下和起立的過程簡直就是健美操的翻版,這一練習值得醒後進行最佳,下蹲會帶動背部肌肉,而踮腳則有助於腿部和腹部肌肉的拉伸。

    舉書。為了拿得動所有東西,現代女性理應具備強有力的雙手,採用這一簡單方法可以奏效,比如在打電話的同時便可進行,只需拿一本大厚書,雙手輪流將其上舉,這樣可以活動二頭肌,防止其變鬆馳,此外還有助於減肥(減肥食品)。

    收腹。坐下來用雙手抱住一條腿的膝關節,努力抬腿,使膝蓋儘量向下巴靠攏。同時背要注意挺直,如果每天每條腿活動10次,你的腹部就會癟下去。

    忘記電梯。為活動雙腿,最好是步行上下樓,若踮著腳尖,效果會更佳,這是鍛煉肌肉的絕好方法,還能促進血液迴圈。

    活動一下。你是否有很多時間是在辦公桌或是電腦桌前度過的?請每小時務必做一次以下簡單的動作:起身,抬起雙手,向上舉起,將手指伸向天花板。注意背要直,腳掌不要離地。坐著的時候可以經常在桌子底下反腿抬起幾十釐米,降低疲勞程度,使腹部肌肉更結實。

    多散步。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班上,哪怕只有幾分鐘休息時間,也不要放過,要充分利用這段有限的時間,哪怕是走到室外,透透氣也好。

    提前一站下車。不要忘記類似散步一類的雖然簡單,但卻十分有益於身心的活動。如果上班或是出門辦事需要乘地鐵(鐵食品)或是搭公共汽車,最好提前一站下車,步行到達目的地。

    舞起來。回到家,放上自己喜歡的CD,跟著節拍跳起來,你的身體本能地進行你這一刻最需要的運動,借此放鬆,並減輕一天來積存的所有壓力(壓力食品),跳10分鐘後你不僅會感到身體舒服,心情也變得愉快了。

    深呼吸。最好的,也是最簡單、最習以為常的運動要數深呼吸了。或是坐在椅子上,或是站在敞開的窗戶旁,慢慢地深吸氣,感覺氣體正漸漸進入你的肺部。體由充滿了活力。然後同樣慢慢地呼出,想像超脫此刻困擾你的所有東西,重複數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