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初次約會 11種表現易招致男人的失敗

  最初幾次約會時,男人常常會犯錯誤,以致于讓自己心愛的女孩反感,甚至決定終止兩人之間的交往,為什麼呢?   

    1、初次約會中始終都在演戲的男人。初次約會時,無論男女多少都會感到一些緊張,並且都會有些做假(比如因為對方並不可笑的笑話而發笑)。但是,至少在約會快要結束時,男人應該停止偽裝,多少表現出哪怕一點點真實的自我。

    2、初次約會中高談闊論的男人。第一次約會時談論政治、軍事或者人工流產之類的話題著實在讓人反感,特別是對自己的觀點橫加批評。

    3、初次約會時髮型不順眼的男人。通過一個男人的‘髮型’可以判斷我們是否能夠繼續交往。比如,一腦袋亂草般的頭髮往往說明這個男人的脾氣很不好。

    4、初次約會時滿口奉承的男人。女孩喜歡聽男人的奉承話,但是應該奉承得切合實際,不能張口就來。情緒低落的時候,恭維可以讓自己高興起來。不過,如果奉承不離口,對他的信任度就要重新度量了。

    5、初次約會時自以為很酷的男人。最讓人反感的就是粗魯無禮的舉動??髒字不斷,一句正經話不說,還自以為很酷。

    6、初次約會時過於心計的男人。口中總說自己多麼多麼盼望和我在一起,事實上彼此間根本還沒有什麼瞭解。相互探求心意的階段才是最有意思的,男人們,不要剝奪女人用心琢磨你的樂趣。

    7、初次約會時顯露聰明的男人。男人們似乎總要在第一次約會時就迫不及待地洩露自己實際的智商水準,其實那只會更加顯現無聊。保持一個比較聰明智慧的形象,自我表現得越少,感覺就會越好。在最初的約會中,男人不必運用他的‘男性魅力’作為吸引我們的工具。無論以直接的還是間接的方式讓女孩知道他是多麼有本事讓女人滿足都不是明智之舉。這倒是更有可能產生相反的結果。

    8、初次約會中眼裡只有自己的男人。他們男人要自信,但是別太過火。女人們都喜歡單純的東西和有意思的約會。

    9、初次約會中裝腔作勢的男人。與一個令人緊張的、感覺不自在的,或者裝腔作勢、自命不凡的人約會是最最倒胃口的!

    10、初次約會中過分表現的男人。如果一個男人說得太多,甚至連插句話的機會都不給留,一刻不停地對我談他自己,根本沒有問過一個關於女孩的問題。約會肯定沒有下一次了。永遠不要在第一次約會時讓女人感覺不好。

    11、初次約會時以為自己很有特權的男人。如果初次約會十分快樂,那個男人就以為自己從此對女孩有了某些權利,並且迫不及待地行使這些(想像中的)權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