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面試前應做好四件事

1. 迅速查找該企業的原始招聘廣告。求職者在投寄出簡歷後,應該把每個企業的求才廣告剪輯記錄下來,以便在收到企業的面試通知時進行查閱,避免張冠李戴。查閱的同時要重溫該企業的背景情況(一般在招聘廣告中有所說明),同時應重溫當時應聘的是何種職位,該職位具體要求是什麼等等。如有幾種不同版本的簡歷,應瞭解寄出的是哪一種,做到心中有數。

    2. 查找交通路線,以免面試遲到。接到面試通知後,應搞清楚乘車路線,並要留出充裕的時間去乘車。如對交通不熟悉,最好把路線圖帶在身上。

    3. 整理文件包,帶上必備用品。面試前,應把文憑、身份證、報名照、鋼筆、證明文件等帶齊,以供考官查看。此外,應帶上一定數量的現金以備不時之需,有暈車症的應帶上藥品。

    4.準備面試時的著裝和個人修飾。參加面試,在衣著方面雖不需特別講究,但要注意整潔大方。男士襯衫要換洗乾淨,皮鞋要擦亮,女士不能穿過分前衛新潮的服裝。總之,著裝要協調統一,同所申請的職位相符。另外,還應保證面試前充足的睡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