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行動!發掘身邊的男貴人!

貴人本不分男女,但是男貴人之于女性,總是多著一些神秘的情愫互動,這可能跟“女朋友只能懂得,男朋友才能安慰”的定論有關,也跟你更需要來自異性的眼界和力量有關。被男貴人包圍、保衛的女人,總是春風得意、事半功倍、一副好風憑藉扶我上青雲的樣子。

     擁有一個男人的生活不幸福,擁有多個男人的生活不幸福,沒有男人的生活也不幸福!有本德國的暢銷書裡說的。


     不!我只知道沒有男人的生活不幸福,擁有一個男人的生活不幸福,而擁有多個男人的生活則開始幸福了!


     沒有男人的女人,自買自用自做自受,你可能是強有力的,只是夜色闌珊、偶有觸動時,心底會像上個世紀失婚的職業女性蘇青那樣憤然、悵然:哪怕一顆釘都是我自己買的,然而我並不高興!


    只守著一個男人的女人,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眼界、心胸和經驗都趨於狹窄。

     擠在一個屋簷下自行製造矛盾又消化矛盾,互相表白最多的是:我早知道你就是這種人!由於缺乏更多的男人,在精神上、性情上對男人沒有太多瞭解和比較,也難以瞭解和駕禦身邊這一個男人,反而容易被這個獨家男人看低。而且鮮有重新激發潛力和重新發現自我的機會,這些通常是在更多的男人那裡得到的。


     有人說,女人至少需要有三種類型的男人才能心智平衡、生活完美:男朋友、性朋友、男性朋友。相信不少女人正在身體力行,還有不少女人身雖不至,心嚮往之。


     其實,幸福的關鍵不是擁有多少種“朋友”,是在於把男人都點化為貴人,而萬萬不是要他們來做怨偶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