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健康排毒面面觀

排毒的目的不只是養顏,更重要的是保證身體的健康。如今的男性有多少不抽煙、不喝酒、不應酬?男性的壓力在增大,他們更應該珍重自己,排出毒素,讓自己輕裝上陣,以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來迎接方方面面的挑戰。

  維護排毒器官

  健康男人排毒不應依靠於保健品,而應著眼於改善生活方式,樹立健康的營養觀念,平日注重運動;合理飲食,多飲水,多吃水果蔬菜和雜糧,吸收足夠的纖維素,保持大便通暢,保持心情愉快以及充足的睡眠,濫用排毒產品,很可能沒病倒排出病來了。

  讓身體好好排毒,就要維護好自身的排毒器官。無論是肝,還是淋巴系統和排泄系統出了問題,都會降低人體的排毒能力。

  三天排毒全攻略

  假如天天工作太忙,應酬太多,不能夠從日常生活中得到很好的排毒效果,那就擠出三天時間,試試集中排毒的功效吧!

  第一天

  早餐:鮮奶麥片,或低脂鮮奶一杯,加兩片蘇打餅乾。

  午餐:白飯半碗,火龍果銀耳雪梨湯,柳橙一個。

  晚餐:白飯半碗,悶燒青菜(蓋上鍋蓋,以小火將菜悶至熟)一小碟,雞肉少許,水果適量。

  第二天

  早餐:蔬果汁一杯,加一份水果。

  午餐:加檸檬汁的生菜沙拉一碗,豬手煲黃豆。

  晚餐:悶燒青菜半碟,香蕉一根,番茄青菜湯一碗。

  第三天

  早餐:白粥半碗。

  午餐:白粥一碗,悶燒青菜一小碟。

  晚餐:瘦肉粥一碗。

  另外,天天應該喝水8~10杯,以幫助清潔腸胃及排毒。

  水煮食材口味清爽,減少油份。悶燒青菜,則是有助肝腎休息,幫助排毒去水。

  想使用這個三日食譜的先生們,因為吃的少,的確會很輕易餓,也比較沒體力。所以最好利用週末或休假日,待在家裏實行比較“安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