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蠍愛上金牛的錯

我是典型的天蠍,他是不典型的金牛。我愛的執著而堅定,他卻像風一樣的來來去去。認識他十幾年,卻在臨近分開的時候在一起。他是個花心的金牛,讓我不敢愛又捨不得放棄。

  感情在斷斷續續中走下去,我其實一直都在懷疑,他到底是什麼座?為什麼一點都沒有金牛的品格。他口口聲聲地說著愛我,其實又在和N多的女生保持著曖昧的關係。是天蠍的自負阻止我離開,天蠍愛上金牛的錯。

  當牛兒和蠍子終於天各一方,牛兒給不了天蠍任何的安慰,牛兒淡出了蠍子的世界,蠍子卻還在異鄉獨自落淚。

  回想著曾經有過的點點滴滴,想著牛兒曾經給過的承諾,蠍子用冷漠的表情來掩飾她內心真摯的痛苦。這一段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感情,蠍子一個人堅守至今。蠍子終於明白,其實,她一直都沒有真正瞭解過牛兒。

  原以為分手是不用提的,這樣一來,蠍子也可以不需要面對痛苦,還留有那麼絲許的希望。然而有一天,在網上的相遇牛兒終於露出他冷酷的一面。

  蠍子很想問究竟,包括當初他們為什麼在一起,牛兒卻給不了那麼多的答案,但有一句卻讓蠍子永遠都會記得,牛兒說,有很多的感情也許當時是真的,但是過了之後再提及,就顯得那麼不值一提。

  蠍子其實一直都懂,她一直都無法掌握牛兒對她的感情,她不知道牛兒是否對她有過真心,卻因為她對他的愛,而顯示了她最大的包容。蠍子為牛兒編好了千萬個理由,用這麼多年的時光來欺騙她自己。

  而牛兒不再需要理由,他離開得這麼義無反顧。他說蠍子應該忘記他,但蠍子不會。如果可以,忘記的也是是有過的愛情,但是這樣的心情永遠不會忘記。

  牛兒有了新的戀情,網絡的這一邊,蠍子真誠的祝福他們。有人說蠍子充滿了仇恨,蠍子一定會報復,但是這一次蠍子不會,因為愛而願意放棄。

  天蠍愛上金牛的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