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眼中十大性感職業

自古以來,最能感動男人的都是入得廚房、吃苦耐勞、穿著小圍裙及雙手沾滿著粉的巧婦,別無他選。但現代女性,多已跳出做「師奶」的框框,不少更當上政府高官、專業的醫生、律師、設計師,又或是統領群雄的工頭以至風靡大眾的明星、樂手等……等待女性擔當的工作紛紛呈現在我們眼前,但你又可有想過芸芸行業中,最讓男人覺得性感的十大女性職業是什麼嗎?性感,當真就是少穿衣服、拋媚眼、風騷蝕骨的代名詞?在男人的眼中,性感到底是什麼一回事?為了盡釋以上疑團,我們找來一群男士,為你親自作答。最近法國ELLE做了一個調查,方法是把一組男士困在一個辦公室裡,再用盡所有方法,迫使他們說出對性感女人的看法。你們大概也知道男人對於批評女性一般都顯得困窘(特別是要他們老實地說出心理真正的想法);另外他們又往往缺乏想像力,說來說去都是一些敷衍無新意的話。所以,過程中自然須作多方面的迫供。兩個小時的熱身過後,終大有收獲,且看結果如何:
洗頭妹

  男人說:女發型師是不錯,但她們一剪在手,磨刀霍霍,如果不慎下刀有錯,可就「喊都沒用」了。洗頭妹呢,她的雙手與自己的頭皮直接接觸,卻沒有危險性,最多是一時用水太冷,但這什麼大不了啊。還有,她們大多在十六到十八歲左右,一般都很可愛。

  遐想:她們為我洗頭時「放」一點更好。她們就站在我的後面,我只感到她們的手,而她們按摩頭皮時慢慢來,漫不經心似的,還邊看著鏡子嘟嘟嘴唇,整理自己的口紅……這種冷冷淡淡之中又對情況有點控制的表現,最是使人著迷的。

  評語:論點不強,但這個行業的地位應該得到提高。這種帶天真的幻想也挺新鮮,只是較諸如泰式按摩女郎這一類待業,洗頭妹應有一段距離吧。

  風濕治療師

  男人說:因為我的風濕治療師是很性感的,又是性病學家。其實,女醫生本身就很吸引,她們既聰明又勤奮。而且,做醫生經常都要與人接觸,她們對人體有很深入的認識,對我的肌肉也瞭如指掌。她們對我總是好的,常常使我感到很舒坦。運動多的人都需要一個風濕治療師,如果是個漂亮的,便更加不俗了。

  遐想:一定是要穿裙子的(這點沒有人會否認),並且態度直接,對待病人專業。然後,她又會對自己說:「你知道麼,在我見過的那麼多病人中,你真的有一副運動家身材。」一個專家說你比別人好,男人自然很受用。

  評語:性感的風濕治療師——無話可說。老實說,當你渾身酸痛地去見她們時,還有心情去作任何幻想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