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保護好雙腳 讓男人更有魅力

打造誘惑美足第一步:泡腳

  足浴鹽、沐足液以及足浴油等都是很棒的泡腳良品,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動手DIY美足浴,簡單又滋潤!

  DIY泡製出溫潤玉足

  1.生薑護足浴:

  取生薑1大塊,檸檬兩只,生薑搗碎,檸檬切片,加適量水煮沸後倒入浴盆中,將雙足浸泡半個小時,能舒緩壓力,滋潤美足。

  2.蘋果醋護足浴:

  取蘋果2只,醋半杯,將蘋果搗爛與醋一起放入浴盆中,將雙足浸入,對修復夏天曬傷的足部皮膚有較好療效,亦可防止脫皮。

  3.玫瑰油護足浴:

  取干玫瑰花12克,麻油1碗,將玫瑰花放入麻油中煮約3分鍾,待冷卻後用瓶子貯存。每次泡腳時取兩茶匙放入浴盆中,可使足部氣血流貫,皮膚潤滑細致,且能減少足部過敏。

打造誘惑美足第二步:磨砂

  足跟部經常與鞋磨擦,所以很容易聚積厚厚的死皮。待熱水浸泡後,腳上的老厚角質及皮繭都會軟化,但腳面部分的色素不均勻,也會使雙足膚色看起來不夠漂亮,用足部磨砂膏全面做去角質護理,可使雙腳膚色回復白滑。

  小TIPS:

  待腳部皮膚回復最柔軟時,就可使用磨皮石祛除腳跟死皮。還可以用腳銼刀祛除變黃的角質,要注意的是,必須直握腳銼刀,橫握會割傷皮膚;用腳底搓板搓磨腳後跟時,彎曲腳掌,與搓板呈90度角,這樣就會磨得平均又省力。小地方的皮繭,用指銼刀清除即可。

打造誘惑美足第三步:按摩

  你可以用精油來按摩腳心,腳心集中了與身體所有器官相關的經絡穴位,促使腎上腺分泌更多的激素,加速其新陳代謝。而精油的吸收性是最好的,按摩一次功效可以滋潤2-3天。

  按摩法詳解:

  1 可根據各人足部的疲勞程度,將適量的精油塗抹在足背及足底。

  2 按摩腳趾側面,將趾根輕輕往上拉。

  3按摩腳趾甲尖,推壓腳趾上端及趾甲體側面,用指腹用力推壓第一關節;雙手夾住腳掌。用拇指輕壓並用其它四根手指輕壓腳底,再由腳踝往趾根推壓按摩。由小腿肚向腳後跟方向按摩。

  這樣按摩,能讓精油充分被吸收,同時鬆弛緊繃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活絡筋骨,並能柔軟表皮,補充皮膚所需的水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