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破解局域網監視軟體

如今越來越多的公司老闆為了讓員工對自己“忠心耿耿”,開始通過各種公司網管監控軟體嗅探公司局域網內的資訊,這類軟體通常是安裝在公司網路出入口的關鍵位置中,通過分析截獲的網路數據包,老闆們可以看到員工在流覽什麼網站,是否在MSN、Yahoo通之類的IM軟體中洩露公司機密,背後議論老闆等等。

  其實這種軟體在某種程度上嚴重違反了法律,侵犯了個人通信自由和隱私。但是人在屋簷下,豈能不低頭,在遇到這種卑鄙的老闆時,除非你真的不想在這個公司幹了,可以跑到老闆那裏吼上兩嗓子清清火,不過更多的情況是忍氣吞聲。
  其實面對這種依靠截獲數據包破解資訊的網管軟體,我們在進行IM通訊時只需要進行簡單的加密就可以讓它徹底失效。我現在用的Secway系列IM加密軟體對付這種網路截獲就非常有效。

  以針對MSN的Simp Lite-MSN為例(軟體下載地址:htttp://www.cpcw.com/bzsoft),在下載安裝這個軟體後,我們只需輸入一個簡單的登錄密碼,然後Simp Lite-MSN就能生成加密強度極高的密鑰。當也安裝了該軟體的好友與你通話時,他的桌面會彈出一個密鑰窗口,點擊“接受”即可,此時你們的通話將會在加密中進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