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新男生夏裝

1、捲起你的褲管

其實這種「短了一截」的風潮早已在08F/W的潮流中初見端倪,09年這種風潮無疑愈演愈烈,各大時裝秀尤其以紐約為重,幾乎難覓全長長褲的蹤影,大部分的褲管不是本身的剪裁就只到腳踝部位,便是被Designer們紛紛捲成九分褲狀,這種細微的變更卻給長褲這一男生最為平常的穿著增添了一絲隨性之美,在那不經意的小小凌亂之中透露出男性特有的陽剛氣質以及對細節創新的追求。不過,這同時也意味著男性們對鞋款的眼光將受到嚴峻的考驗,當你的褲腿捲起時,切不可露出一雙遜色的鞋,這裡經典的帆布鞋和VANS的船鞋都可以大派用場,而且越浮誇的色彩就越能突出造型的層次和視覺的重點。

2、拉長你的上衣

這無疑打破了人們對穿衣比例的傳統認識和概念,如果本季的你還依舊對「腿要長肩要窄」的穿衣比例法則深信不疑的話,很遺憾,你已經被時尚無情的拋在後頭。不知是否借鑒了女裝的趨勢,男裝設計師們開始用外套搭配誇張長度的針織衫大玩長短層次,甚至將拉長的遊戲蔓延到外套身上,將更多的中性元素融入到男裝的設計中,就如Rag&Bone所推出的歌特式長袍,AlexanderMcqueen的長款西裝上衣一樣。該種風潮已經被FastFashion大量複製,看來這個春夏勢必會有一群著長衫的男人闊步街頭了。

3、短褲短上再短

誰說迷你短褲是女人的專利?在本季,男生的膝上短褲之風一路從巴黎刮到米蘭又吹襲紐約,實在是風頭一時無兩。無論是幹練的小褲頭還是略帶設計感的抽須亦或反折穿法所體現出來的自然皺褶美感,都證明了現時代的男人也開始流行「露大腿」了。至於搭配上又是對隨便慣了的男生們來了一大挑戰。不妨先學著大師們用小西裝或Cardigen來搭配出美式學院風的隨性;也可以學ThomBrowne配上色彩鮮艷的長襪,用衝突的混搭個性營造摩登宅男風格的同時也遮去你腿毛的尷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