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John Galliano 2010春夏秀場

說到John Galliano,我們究竟該如何去定義這個極富傳奇色彩的天才?設計師、模特、演員、商人,總之,他是一個純正的藝術家。

2010巴黎時裝周中,讓人們真正望眼欲穿的一定是John Galliano的Show,這個最值得期待的時尚鬼才從未讓等待他的人們失望過,多角度完美詮釋女性魅力的Dior高級成衣已經足見他的功力,而其個人品牌John Galliano的2010春夏男裝又將我們帶入了那個夢幻國度。

天才們總是堅持自己的理想,從而開創自己個人的風格,而天才中的天才則並不能滿足於每季單一的風格,就好似金庸筆下的《九陰真經》,雖有一篇總綱,但書中記載的武功確實分類眾多,效用不一的,很顯然,John Galliano屬於後者。繼之前的報紙、小丑等題材的大獲成功之後,John Galliano似乎又開始沉迷於另一種嘗試,在古典美學中豪取強奪之後,加入各式懷舊風情的服飾定能讓人眼界大開。濃重的Mascara使得模特目露凶光,好似加勒比海盜般的出場讓人們直接陷入想像與驚悚並存的異度空間,緊身T恤與寬大風衣的組合,襯衫當做圍裙,海盜船上的生活一覽無餘,正裝的出場以哥特式風格包裝,極度黑暗邪惡的視覺效應之下是設計師鬼斧神工的剪裁以及出神入化的混搭功力,Show中穿插的中世紀軍服則被當做甜點供人們享用,以不至於被整場Show擊垮視覺神經。

如此精彩的Show在現如今浮躁的時尚圈中已經不多見,John Galliano也是極少數將服裝設計當做一門藝術來對待,第二才是商業的設計師,我們期望看到的永遠是別出心裁讓人神魂顛倒的服裝Show,希望未來不會僅僅只有一個John Gallian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