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聞香識男人 都市浪人煙草香

1.Dior Fahrenheit 男香

    這款80年代推出的男香,是Dior的經典香水之一。剛噴出瓶口時味道很冷,轉而就會變成溫柔的花香,到最後溫暖得不行,有種熏香,味道就像它漸變的瓶身。很適合外表沉靜、內心狂野表裡不一的男人,它會讓你的男人出落得相當乾淨利落。

    2.Armani珍鑽男香

    不得不說,這款香水的味道有那麼一點清甜,煙草味道很淡,聞起來非常明亮清新,就好像撲面而來唇紅齒白的一個型男,讓人眩暈。能配上這瓶香水的男人需要一點氣場,甭管陽光、陰柔還是故作悲愁,它會給出一副完美的腔調。

    3.dunhill 同名男香

    想買一瓶煙草味兒明顯的香水,選它就沒錯。噴出來的瞬間味道就很沖,顏色也是煙葉黃,拿在手裡相當有質感。二十啷當兒歲的喜歡這種味道的不多,三四十歲龍精虎猛的熟男會更好這口。

    4.Dsquared 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男香

    又是一款相當清新清淡的木香味道香水,不甜又不沖,就像0.3的中南海一樣。它會很受82後輕熟男的待見,有那麼一點兒煙熏味兒就剛剛好,像玩煙也不是正經八百的抽,吐個煙圈搏個小姑娘的尖叫就夠了。

    5.DOLCE&GABBANA the one男香

    你的他如果是個不拘小節的男人,就放棄這款香水吧。它的味道沉穩雅致,不動聲色,最適合那些會注重自我保養、充滿自信又多少有那麼點成就的熟男們。煙草味道很明顯,噴在皮膚上需要慢品。

    6.john varvatos香水

    如果是第一次挑選煙草香,不妨來這一瓶。因為它的味道溫柔舒適,不是特別沖的煙熏味道,而是從始至終都洋溢著一種木香和淡淡甜香混合的氣息。對用香菜鳥而言,選它基本不會出錯,而且會讓聞到的姑娘倍覺親密。

    煙香,不是煙槍

    煙草味道的香水以其率真陽剛的個性,廣受各類型男青睞,但要追求姑娘口中「淡淡的煙草味道」這至高無上的境界,怎麼也需要一點點技巧,不是簡單噴上香水就完事的。挑對自己那口兒

    煙草味道的香水跟煙在某些程度上是一樣一樣的,也有沖與不沖、花味兒、果味兒一說,重點看好哪口兒。關鍵之一是噴在手背後別馬上湊過去聞,不然剛噴出的刺鼻味道會讓你大為掃興。為男人挑香,別太依賴你的品位

    選煙草味道的香水,最好還是拉著他去買。女人很容易選擇偏甜偏粉口,或者味道比較清淡的類型,而內心已然成熟的男人,這類香水早配不上了。噴香之後,盡量甭碰煙

    香水與香煙雖然調性比較一致,但也不是說兩者就可以和諧共存,尤其在約會的重要關口,能忍就忍會兒,不然破壞氣氛。好香也要好衣配

    乾淨襯衫是首選,最好領口再敞開1~2個扣子,顯出點不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