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家庭用戶選購打印機時應注意的事項

隨著生活工作的需要越來越多的家庭準備購?買打印機,在購買打印機產品之前,最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對產品進行一些瞭解,這樣購買起來才更有把握。下面簡要介紹一下在選購打印機時應注意的事項。

    1、要瞭解自己的需求,如果只需要簡單的打印功能,就不要購買功能豐富的多功能一體機,買後其他功能也只是擺設,無辜的浪費了。如果家庭用戶打印量不是很大又有彩色打印的需求,那麼選擇噴墨打印機就很合適了。如果只是打印文檔那麼就可以考慮購買激光打印機。

    2、在購買時要看外包裝是否完好,耗材是否原裝。還有就是有的打印機產品在銷售時,廠商為了為回饋消費者,會多送給消費者一個墨盒、照片打印紙等產品,一些商家並沒有留給消費者,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有所瞭解。

    3、目前打印機的利潤有限,所以在和商家砍價時也要注意,避免商家從其它產品上給自己做補償。有時候商家會對你所要的產品以缺貨為理由推薦其他品牌的產品,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在購買前通過互聯網多選擇幾款符合自己需要的產品,對其有一定瞭解後再去選購,不至於都缺貨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