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客座高檔的裝飾品!舞動科技仿麻衣式透氣孔

伴隨著大容量硬盤價格直線下降步入普及,越來越多的用戶開始留存旅遊照片、重要資料、電子書、常用程序以及經典影音文件等數據。一旦硬盤損毀將會帶給用戶更多的麻煩、懊惱和後悔,那麼如何避免出現這樣的尷尬局面呢?事實上挑選一款帶備份功能的硬盤盒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舞動科技的DataStation 3500外觀設計新穎獨特,表面採用鋼琴烤漆,圓弧狀外殼設計更顯時尚。兩側仿麻衣式透氣孔古色古香,提升硬盤運行穩定性。更像是一件高檔的裝飾品。相比古板無新意的原裝外殼更加吸引人。



    舞動科技DataStation 3500移動硬盤盒可支持3.5英吋台式硬盤,採用標準USB2.0接口,並且自帶獨立電源,支持PATA/SATA雙接口硬盤,適應能力更強。
內部採用減震設計,避免硬盤因攜帶過程中的震動或高速轉動造成鬆脫而損壞。前置4010高效能散熱風扇,合理的通風設計加強散熱效果。最大消耗電流僅為0.08A,最低噪聲至16dB,平均噪聲為17dB。
舞動科技 DataStation 3500
[參考價格] 215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