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購買DVD刻錄盤時謹防幾大誤區

當前市場?上刻錄盤名目繁多,我們如何才能選購到質量好的刻錄盤盤片呢?除了要有一定的刻錄盤選購技巧外,我們還需要瞭解在購買時會遇到的幾大誤區。

    一、國外的盤片比中國的好

    國外的一些產品現在大多都是台灣或內陸的廠商代工,所以已經沒有差別了。而且現在的光盤生產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國內的製作工藝不存在問題,刻錄盤盤片的質量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國內品牌對品質控制的很嚴格,和國外盤片相比質量上沒有差別,但其性價比要比國外產品高很多。

    二、貪圖便宜購買廉價盤片
   
    市場上可以見到一些價格相當便宜的光盤,這種盤片要謹慎購買,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很有道理的。這些低價盤片有的來源於工廠的清倉庫存,一般都是質量太差或者有瑕疵等原因的產品。建議不要購買此類盤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三、誤買入假品牌的盤片

    這類盤片大多就是將市場上的廉價劣質的盤片包裝成某個品牌產品來賣,而且還會標出很高的賣價。所以在購買盤片時,消費者要明辨真假,學會一些識別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