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衝浪 美式瘦身最Cool的運動

★衝浪讓瘦身充滿激情

  衝浪者一般可以使用狹長的馬力布板,或較短的腹板,甚至在不用板的情況下將兩臂高舉過頭全身挺直進行衝浪。

  由於要衝浪必須攜帶衝浪板先逆浪前進,到達浪峰較陡處,在一個浪頭接近時,伏在衝浪板上用力蹬水,迅速朝岸邊的方向游。因而這種特殊的運動方式不僅充滿了狂喜,而且身體還能感受到激動之餘的極限運動,所以,當人們來到海濱時,看到衝浪者在浩瀚的大海中隨著波濤起伏的身影,便會由衷地感到,衝浪不愧是集力與美,保健與瘦身於一身的絕好方式。

  ★夏威夷是首選

  夏威夷是觀光客最集中的海濱。細膩的白沙灘緩緩伸向大海,身著比基尼的美女和皮膚曬成棕色的帥哥比比皆是,高大的椰子樹為沙灘投下了片片綠蔭。這裡每天都有來自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種族,甚至不同的國家的人來衝浪。她們中年齡和體態也五花八門,但都勇敢地下到齊腰深的海水中,瞅準機會,從衝浪板上站起,直衝浪尖。也有沖得不好的,便趴在寬大的衝浪板上像鴨子一樣拚命地划水,據說,這種方式減肥效果也不錯。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夏威夷的海邊去看看。每個週末都不例外,海邊總有那麼一些肥胖的女人們,身著各式比基尼,在檢查水溫,查看波浪,微笑,當浪花翻捲時那開心的歡笑。新近成立的婦女衝浪同盟成了這些想健身、瘦身的女人們的組織者。這個衝浪同盟甚至組織婦女們在南加州進行衝浪培訓,讓她們盡可能快地掌握衝浪健康瘦身的技巧。

  ★瘦身效果一級棒

  衝浪瘦身的效果如何?不妨找個人問問。芭芭拉自生了第一個孩子後,便在家開始了相夫教子的工作。不工作,不覺得煩嗎?芭芭拉的回答是:「很好,只是……」只是什麼呢?原來芭芭拉婚前是位身段很好,且很性感的姑娘,沒想到結婚生子後,身材像發泡了一樣地瘋長。為此芭芭拉也試過各種瘦身方法,像吃減肥藥呀,到健身房健身呀,可收效甚微。人胖就怕熱。芭芭拉聽朋友說起衝浪瘦身的好處,也就不再猶豫了,放棄了吃減肥藥這些收效不佳的方法,開始了親水的激情瘦身歷程。衝浪有一周了,芭芭拉坦言道:「身上全身都痛,不過,身上的贅肉都減了不少了。」

  衝浪帶隊羅西表示,越來越多的婦女加入這個行列,已代表了一種夏日減肥的潮流正在向衝浪運動挺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