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REPLAY 2010春夏 感受風一般的男子

Replay 2010春夏系列,一方面洋溢著濃濃的地方色彩,以精湛的剪裁技術,呈獻別具一格的設計;另一方面憑著廣闊視野、創新格調,展現國際魅力風采。在傳統經典設計中,滲入活潑跳躍的運動元素,與時尚經典渾然成為一體,成就最新時尚風範。環顧當今潮流服飾,牛仔裝束穩佔重要席位,追求爽朗豪邁的都市一族,一直皆以牛仔裝束作為型格之選,而今季設計師為這一長青服飾作出特別處理,流露出一派悠然隨意的味道。

  2010男裝系列,完全表現出時尚男士崇尚的生活方式。春夏設計百花齊放,極具創意,但毫不譁眾取寵。無論是什麼身份地位,均能演繹一派悠閒舒適的生活態度。當中呈現的都是簡約而不浮誇的款式。褲子刻意滴上顏料,仿似當代藝術家剛為畫室粉刷完畢的樣子。褲子的設計集各家大成,提供多元化的款式,完全切合年輕人愛穿什麼就穿什麼,率性隨意的樂觀姿態。今季牛仔褲系列,有如度身定造般體貼舒適,貼身剪裁與松身設計兼備,無論是喜愛緊貼潮流,還是崇尚經典優雅,都能選擇心中所愛。面料處理也百花齊放,磨邊、破洞、多重加工、塗層處理、或3D立體效果,樣樣俱備。今季襯衫不似以往般又挺又硬,而是緊貼潮流,衫領也作出較窄的設計。 2010春夏的面料及圖案,儘是花卉、條紋、格子的天下,且流行底面交替、相互搭配。今季男裝的用色仍是深藍、卡其及灰色等長青基調,部分配以粉紅、黃、橙等鮮明奪目的色彩,讓時尚男兒渾身上下,散發朝氣勃勃的氣息,在書卷味之上,更添優雅品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