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職場男士時尚搭配 正裝休閒時刻

已經厭煩了每天從頭到腳的西服套裝?那就丟棄掉刻板又不舒適的西裝+西褲的傳統裝扮吧!誰說職場男士就只能以正裝Total Look示人,半正裝半休閒化的舒適混搭才是如今職場男士的時尚看點。讓我們隨著春天的節拍,一起享受這份正裝的休閒時刻吧。







  灰色休閒西裝Benetton/條紋針織衫Gucci/黑色西褲Versace/藍黑皮鞋Tod』s/手提包GF Ferre;黑色馬甲 Dior/褶皺襯衫 Benetton/黑色西褲 Dior/黑色皮鞋/ Loewe


  休閒西裝讓男士變溫柔


  混搭公式 休閒西裝+針織衫+正裝西褲


  加分單品 雙圈圍巾


  搭配心經 誰說立挺的正裝西褲就只能和正裝西服配對兒,一件灰色的純棉休閒款西裝配上面料挺括的西裝褲會別有另一番風味,用條紋針織圓領衫來打破色彩暗沉。材質的對比和色彩的統一和諧,讓這樣半休閒化的裝束也能輕鬆融入職場氛圍。


  宮廷禮服變身街頭范兒


  混搭公式 褶皺襯衫+高腰西褲+禮服馬甲


  加分單品 琥珀墨鏡


  搭配心經 復古的高腰西式禮褲加上雙層禮服式設計的貼身馬甲,原本應該是一副高貴正統的宴會范兒。單單只是將白襯衫替換成這一季最流行的自然褶皺襯衫,隨性地挽起衣袖,敞開兩三粒衣扣,舒適又得體的超前時尚感就立即提升了幾個百分點。
黑色西裝 Dior/淡紫色襯衫 Zara/藍色牛仔褲Caqu/皮質球鞋Z Zegna/黑色背包Dior/黑色腰帶Gucci/黑色領帶 Zara;黑色襯衫Diesel/白色外套Versace/明黃褲子Gucci/高幫休閒鞋Dior/領帶Zara


  牛仔也能登大雅之堂


  混搭公式 正裝西裝+襯衫+牛仔褲


  加分單品 拉鏈背包


  搭配心經 今職場男士最愛的混搭模式,就是正裝的半休閒化。上半身立體裁剪西裝加淡彩襯衫,一定要選擇與西裝同色的窄版領帶,才是這一季的流行要點。下身選擇一條肥瘦適中且色調較深的牛仔褲,一雙簡單的球鞋。這樣的Dior Homme式裝扮一定會讓你成為辦公室的熱點人物。


  讓跳躍艷彩打破沉悶


  混搭公式 條紋襯衫+棒針外套+高幫休閒鞋


  加分單品 做舊磨白腰帶


  搭配心經 看過早春的Gucci秀場,一定會對那一抹抹生動的艷色吸引。沒錯,這個春天,男裝也變得鮮艷明亮起來。扔掉沉悶的黑色西褲,用正經的條紋襯衫、銀色領帶來搭配明黃色休閒褲,乳白的粗棒針大外套讓中規中矩的襯衫演繹得跳脫起來。如果想讓襯衫+休閒褲的看頭更勁爆一點,不如試試高幫休閒球鞋吧。
立裁西裝+寬領帶+帆布休閒褲


  色彩對撞讓正裝變生動


  混搭公式 立裁西裝+寬領帶+帆布休閒褲


  加分單品 黑色針織開衫


  搭配心經 如果不想讓正裝看上去過於休閒化,那就乾脆在色彩上玩點文章吧。把原本灰色的套裝西褲換成優雅的磚紅色卡其布褲子,選一條最為打眼的亮黃色領帶,色彩的明艷調和度達到最佳飽和狀態。不如多加一件黑色的針織開衫讓視覺層次更豐富。


  POLO也是西褲好搭檔


  混搭公式 風衣外套+艷彩POLO衫+正裝西褲


  加分單品 米色休閒鞋


  搭配心經 不知道從何時起,男人們就紛紛愛上了舒適大方的POLO衫,立體裁剪的灰色西褲用紫色立領POLO衫來配搭。這個春天,不妨扔掉西裝選擇一件英倫式短款風衣來裝扮,這種正式與休閒並具的款式,才是如今高端男人的必備之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