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看高手是怎麼兩年不交寬頻費的

目前國內好像還沒有免費上網的教程.今天教大家家庭寬頻如何免費上網.本人已經測試兩年了.

具備條件如下:
1.網通線路,電信線路.測試成功。教育網線路暫時沒有測試,不過社區教育網測試成功.
2.同網段的ADSL帳戶一堆.這個應該很簡單就能得到.不會的就跟帖子我詳細說下.
3.網通公司或者電信公司的內部情況.


首先,我先申請了一條寬頻.第一個月我按時交了寬頻費65元.第二月我開始不交錢
因為前面一個月我已經把應該得到的都得到了.下面我要做的就是得到網通和電信公司的內部情況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推薦一個利器:Sku-Call 只有這個網路電話可以打通網通的:10060 電信的:10000內部服務號碼。
而且用這個網路電話還可以完全免費的收發短信,經濟危機了。也為我們的手機電話省點電話費,
是個和同學朋友溝通的利器!
新出的玩意,忘記下載地址了。大家可以去百度搜索 Sku-Call 。 好了.廢話不多說.入正題:


撥起網路電話.
"喂,你好,是中國網通嗎?"
"是的,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
"試這樣的,我家寬頻不想用了,我想去外地一趟,如果我2月不交寬頻你們是不是要給我停機?"
"是的,並且我們會讓你承擔違約金.並且在一年後拆機." PS 寬頻都是1年的合同.
"哦,那我只有先教上再說了."
"恩好的."

得到內容,如果2月不交,就會被停機.但是不會拆線.一年後拆線.

好下面的工作就是要對ADSL帳戶進行利用了.首先我上面已經提到需要同網段的ADSL 至於為什麼呢.

我想是網通內部的保護機制.我測試過別的網段的ADSL 都是不可以的.

還有,有的人說網通對帳戶和電話號碼進行了綁定,其實不是我測試的結果是他綁定的是IP段.當然不一樣的地方可能

不同.我開始一個個的測試ADSL ,經過測試,就是同網段的成功的號碼也只有很少一部分.不過對於我們來說足夠了.

看到寬頻提示成功連結.高興ING.

之後的測試中有得出一個結論,你所用的帳戶和你不能同時上線.

於是我又十分難為的冒充了一次中國網通.具體就不說了相信大家猜的到.

得到了能用的ADSL的上網時間做了統計.

我要做的就是和他們錯開時間就可以了.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弄一堆ADSL 的原因.

最後提醒大家.一年以後記得續費一次65元,這樣不會被拆機..................

希望大家不要再鄙視我了.這次可是沒什麼惡意啊,我為了大家的福利才把自己不捨得的2年的經驗拿出來的.

還有垃圾網通速度這麼慢,價格還這麼高,我怎麼能忍受.如果大家覺得好。給我頂一下貼。也不枉費心機寫這麼多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