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為自己選一件最帥氣的襯衫

乾淨的陽光,青青的小草,暖暖的春風,在這個清清爽爽的春天,趕快給自己的衣櫥換點新鮮的顏色吧。HANY White Collar 80S系列 愛琴海藍

  藍色的大海,白色的房子,那是無盡浪漫的愛琴海,只有藍與白的唯美世界,是我心之嚮往。正如HANY愛琴海藍,選用來自歐洲的上等精紡面料,乾淨明澈的色澤,輕柔舒適的觸感,暗藏在紋理交錯中的高雅花紋,每一個細節都匠心獨具,讓我愛不釋手。
HANY White Collar 80S系列 咖啡細紋

  咖啡與藍色結合,設計靈感來自牙買加的藍山咖啡,加勒比海環抱的藍山,每當太陽直射蔚藍海水時,便反射到山上而發出璀璨的藍色光芒。最愛咖啡,最愛藍山的濃郁。
HANY White Collar 80S系列 粉藍彩條

  誰說粉色是女人的專利,粉色已成為世界頂級男裝品牌的最愛。淺粉、淺藍與白色最佳比例搭配,一定會給您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HANY White Collar 80S系列 粉藍彩條

  誰說粉色是女人的專利,粉色已成為世界頂級男裝品牌的最愛。淺粉、淺藍與白色最佳比例搭配,一定會給您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HANY White Collar 80S系列 意大利藍

  迷人的意大利,迷人的大海,迷人的深淺藍,喜愛大海、熱愛生活、追求自由的您,這件襯衫最合適不過。
HANY White Collar 80S系列 米蘭黑細紋

  黑白是永不過時的經典顏色,比例均等的黑白豎紋搭配,視覺上給人拉伸感,穿著這樣的襯衫更顯您的矯健體魄和健康氣質。
HANY White Collar 80S系列 藍底粉條紋

  粉色與藍色的搭配是本季男裝不可或缺的元素,不同的比例演繹出不同的感官效果,當藍色遇到粉色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了它的時尚氣質。

  通過意大利進口精梳機剔除天然棉花中的較短纖維和雜質,僅留下乾淨、整齊和有光澤的棉紗線,經意大利染色工藝染色固色成為彩色精梳棉線,經緯縱橫沉浮相互交織,還要通過工人師傅的層層篩選,才有資格成為HANY White Collar 80S系列襯衫的面料。White Collar 80S系列襯衫支紗數為80紗織,結構緊密、紗織均勻;以手觸摸,手感順滑,面料柔軟且有質感。

  HANY襯衫每款精心甄選的面料都經過特殊加工工藝,擁有良好的吸汗性、透氣性、耐熱性、耐鹼性及環保性,保證正常洗滌不縮水、不變形、不褪色。襯衫上採用顆顆精選的純白樹脂扣,簡約大方。

  HANY襯衫做工考究,在裁剪上充分結合了東方人體型和性格特徵,不放過任何細節:領角下的暗扣即可固定領形,又不影響外觀;領沿弧度光滑無硬角,凸顯品質;雙肩裁剪絕對對稱,線條流暢;後肩收褶,修身服帖;淺弧形下擺,襯衫外穿更大方;臂肘至袖口小三角裁剪,手臂活動更自由。另外,HANY還在襯衫袖口、袖叉處各增加一枚紐扣,設計更顯人性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