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Undefeated 美國冰球聯盟 [打印本頁]

作者: ixcrtiwws5968    時間: 2013-2-22 05:59     標題: Undefeated 美國冰球聯盟

經常與運動賽事結合的美國洛杉磯街頭品牌Undefeated,時常推出與美國職籃NBA以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相關結合商品。



  經常與運動賽事結合的美國洛杉磯街頭品牌Undefeated,時常推出與美國職籃NBA以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相關結合商品,一方面結合火熱賽事炒熱話題,也符合品牌特色以及形象,一舉數得,最新商品結合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的最高賽事史丹利杯Stanley Cup,以洛杉磯在地的Los Angeles Kings隊伍作為設計,讓前往加油的粉絲也同樣可以很潮流。




歡迎光臨 煙*灰*缸♂男人網 (http://3821.idv.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