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折扣季男人精明提升品味

男裝品牌打折很具男子氣概,不像女裝那般小家子氣:7折、8折已屬不錯的折扣價格;男裝品牌打折豪氣得多,要麼不打,一打就是4折、5折。所以各位姐妹記住了,送男朋友、老公衣服一定要拖到折扣季,一件衣服的價格在那時可以買兩件甚至更多,送出去也顯得大方。


從頭到腳的裝飾男士服裝最大的好處是更新比較慢,不用擔心短期內會過時。打折季選擇適合的,多買一些也不為過。


1.短袖襯衫


以商務休閒為主的短袖襯衫在打折季成了選購的熱門。


實用指數:★★★★★(實用指數由服裝的利用頻率決定,利用頻率越高,實用指數越高。)


價格指數:★★★★★(價格指數與價格成反比,服裝的價格越高,價格指數越低。)


條紋短袖襯衫(TONYJEANS 春夏服裝7折)


繡花短袖襯衫(RIVER STONE春夏服裝5折)


2.具有裝飾作用的皮帶


男士的裝飾物講求少而精,如果能夠在打折季尋找到一條品質、式樣都非常過硬的皮帶,也是不小的收獲。


實用指數:★★★★價格指數:★★★★


皮帶(TONYJEANS 7折)


3.牛仔褲


時尚人士不會拒絕牛仔褲,在超實惠的價格面前搶購一條也不錯。


實用指數:★★★★★價格指數:★★★


牛仔褲(RIVERSTONE 5折)


4.收納功能齊全的背包


男士背包除了注重它的裝飾性外還要更加注重它的收納功能,能夠將物品分門別類地劃分出擺放區域,送給男朋友一定會幫他解決每天清理背包的大麻煩。


實用指數:★★★★價格指數:★★★


男士單肩背包(RIVERSTON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