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已婚男人 自戀地圖冊

自戀的男人越來越多,為什麼我們要說,已婚男人更自戀?或者男人們自己就可以回答:因為我們更加成熟,更加懂得生活,而生活本身,就需要很多精緻溫潤的細節。比起那些吃飽全家不餓的王老五來說,他們的自戀,更是等上加級。—這有什麼不好?自戀的男人,只要不是太過分,對女人來說,他們光鮮漂亮,是多麼的拿得出手啊!

我家男人都在講究什麼

參與者Cron Jennet 鼕鼕)

Cron:前幾天我去香港買了好多化妝品, 還給他買了一瓶HUGO的古龍水,結果人家還追著問我有沒有給他買護膚品。真是暈!

Jennet:哈哈,那你為啥沒給他買?

鼕鼕:是呀是呀,現在男人們只用古龍水是不夠的了。

Cron:真是奇怪了,以前冬天都是我催著他用點潤膚霜,他還老大不情願的,怎麼現在結婚好幾年了,反而開始講究了。我跟你們講呀,他現在乾脆直接用我的LANCOME了,昨天晚上還研究我的精華素呢……

鼕鼕:哈,我家老公早就自己去買了碧歐泉的眼霜,說是金城武都用這個。我就跟他開玩笑,說,你再怎麼用,也沒有人家帥呀。結果他還真跟我急了,差點鬧出家庭矛盾。

Cron:那我得把我的收好,明天給他買瓶男士的去。

Jennet:這算什麼呀?我老公呢,早就知道自己的皮膚是油性的,有天還專門問我的皮膚是什麼性的,我是偏干的嘛,人家就堅決不跟我混用。

鼕鼕:他用什麼?

Jennet:他也是用碧歐泉,看來金城武不光是女生喜歡哈。

Cron:原來你們家男人早就這樣了啊?我還以為光我老公這麼自戀呢,搞得我直嘀咕他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了。

Jennet:男人早這樣了。人家不光護膚,還跟著我搶保濕面膜呢,看我用,他也腆著臉過來要一張敷,完了還說,用了就是不一樣。呵呵。

鼕鼕:我老公還買了剛出的嬌韻詩的剃須泡沫,好幾百塊,簡直比我還要講究。

Jennet:是呀,人家剃個鬍子吧,都不用電動的了,說用吉列那樣的,更有男人味。還邊剃邊照鏡子,一照就是十幾二十分鍾。

Cron:暈啊暈啊!幸好我老公還沒這麼變態!現在男人怎麼都這樣?

鼕鼕:哈,我早就習慣了。

Jennet: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至少現在,他看我買那些護膚品化妝品不會再嘮叨了,以前他可不這樣,總嫌我亂花錢。現在我順手也給他買一點,他竟然肉麻地跟我說:老婆,你越來越會愛我了。

Cron:這倒也是。到底自戀的男人要比邋裡邋遢的男人看著要舒服,現在他不僅不亂扔臭襪子,還知道手洗內衣,知道把好一點的衣服放進洗衣袋……

Jennet:這就是了。

鼕鼕:可惜我們辦公室那些小男生太不自戀了,一走近他們就一股味兒……受不了。

男人自戀地圖

男人什麼時候最自戀?在什麼地方最自戀?他們自戀又是為哪般?來看看男人自戀地圖,循著他們的日常生活軌跡,找出他們的自戀規律和法則。

1、Home家

☆照鏡子

男人自戀起來,照鏡子是一個標志性小動作。洗臉、剃須、換衣服、審視腰腹是否有贅肉……甚至有人還喜歡在做愛的時候,面向鏡子看看自己的表現是否足夠勇猛。

☆發型

究竟有沒有必要弄一個像小貝那樣的發型?每天早晨,自戀男人都為發型煞費苦心。除了每天洗頭保持清潔,還要抹點者哩打點發油,非得要弄得很型才肯放心走出家門。

☆梳妝台

當然不光是女人才有梳妝台,男人也有,或者說,男人也想有。他們的梳妝台一般是連著洗手台的,護膚品也是藏在鏡門裡面,但這絲毫不影響梳妝台的功能,一樣排放著潔面霜、潤膚露、眼部保養精華素、須後水、CK香水……這是他們的私密空間。

2、Intercourse社交

☆手錶

手錶通常是自戀男人的通行證,他們肯定會為自己准備好幾隻不同品牌和款式的手錶,舉手投足間,一隻或華貴或別致的手錶會為他們在社交場合加分不少。

☆餐館

除了口味,他們還講究環境與招牌,宴請賓客如此,平常果腹也如此,絲毫馬虎不得。開始可能是為面子,後來也就習慣成自然了。

☆ VIP卡

他們的錢夾裡,除了信用卡外,還有一堆各色VIP卡,這是他們的身價標識,他們喜歡有意無意間打開錢夾來晃一晃,那些私人會所、奢侈品牌、高級沙龍,非VIP不尊貴。當然當然,他們對好又多或是百佳超市的VIP是絕對不屑一顧的。

3、Leisur休閒

☆配置

不管做什麼,配置一定得高級,不管是高爾夫還是網球,哪怕只是游泳,也一定是要裝備齊全。不然,還怎麼混圈?男人天生是配置的發燒友,高爾夫球桿還在商場,他們就已經在想像自己揮桿時的瀟灑身姿了。

☆度假

夏天就去地中海曬太陽,冬天就去瑞士滑雪,帶上最新出品的DV和相機,這是他們享受人生的標本示範。最好是帶著家人一起,更會讓他們有一種功成名就的滿足感。

☆車子

這是男人最重要的講究了。有的喜歡越野車,有的喜歡跑車,有的一定要手駁,有的一定要有天窗……這是他們最不能忽略的身外物,有時候,更像他們最愛的情人。

4、Ooffice辦公室

☆衣裝

男人在一起,當然也要比衣裝的。他們會說自己的外套是BOSS的,夾克是PAUL的,鞋子是BALLY的,襯衣是POLO的,聽他們那架勢,好像還恨不得露出內褲一角來,證實自己今天穿的是CK。

☆手提包

手提包、皮夾、名片夾、皮帶,這些配飾,都是自戀男人在辦公室最注重的細節,他們除了會注重品牌質地,還會講究其色澤款式是否配套,是否會為他們帶來氣宇軒昂的氣度。而這種感覺,他們相信會為他們帶來職場好運。

☆手機

雖然他們可能最常用的只是其中三二項功能,但一定要定期更新,否則,就是太OUT,就是不時尚。他們的手機通常都是有攝像頭、MP3甚至還會另外配置PDA,不如此,怎麼塑造成功時尚的形象?

面對自戀5種正確心態

☆那不是娘娘腔,而是男人成熟的標志。稚氣的小男生最多追追周傑倫的發型,喜歡TWINS的粉嫩可愛,自戀的男人卻有了成熟的心態和穩定的經濟基礎,他們的自戀通常會極富個人色彩。

☆自戀的男人才更懂生活。因為自戀,所以講究,所有的細節都被他們一網打盡,無論品茶、咖啡、度假、運動,跟他們在一起,很風光,很舒服。

☆男人自戀會為他們帶來更多自信。自戀令他們注重與自身有關的一切,點滴細節都不會疏漏,當然會讓他們更自信,而自信的男人,你知道,最有魅力。

☆你是最大的受益者。有了以上好處,作為他身邊最親密的女人,你當然是最早和最大的受益人。

☆和他一起自戀。大家自戀才是真的自戀,和他一起自戀,金童玉女就是你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