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千萬別讓蠢貨男人吻到你!

這些男人往往都有著非常吸引人的外在魅力:或天分甚高,或勤奮執著,或冷峻深沉,或瀟灑不羈,或敏感細致,或淡泊名利。可交往的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他們其實是一群蠢貨當女人們遭遇過無數次與蠢貨男人的戀愛甚至婚姻後,她們開始總結,開始描畫蠢貨們的速寫。在一段不那麼愉快的經歷結束之後,女人們一定會對走向她的男人多一分警覺,隨身帶好「蠢貨速寫冊」,並不時地悄悄對照,她們絕不再想讓第二個蠢貨吻到自己。

  讓我們打開聰明女人的「蠢貨速寫冊」,看看哪些貌似魅力非凡、實則愚蠢無比的男人被收錄其中了。

  「愚蠢」和「笨」並非同義詞。笨人只是智商不高,反應遲鈍一些,但往往老實、憨厚。愚蠢的人,智商不一定低,自視更是聰明過人,可是情商往往不高,簡單的事情被他們設想得過於複雜,而需要悉心打理的事卻被潦草處置。一個男人不被陌生女人青睞並不可怕,但如果是被瞭解他、曾經欣賞過他的那個女人視為蠢貨,那可真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我們摘錄了「蠢貨速寫冊」中,蠢貨排行榜TOP 7,僅提供給那些珍視感情、珍愛時間和青春的女人們一面照妖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