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麥克維爾受傷丟掉美巡全卡 2012年將轉戰歐巡賽

12月9日消息,由於傷病和糟糕的表現,2003年的美國大師賽的冠軍麥克維爾今年丟掉美巡賽的全卡。2012年,麥克維爾準備轉戰歐巡賽。

  麥克維爾之前並不知道贏得大滿貫賽之後,在歐巡賽就擁有12年的參賽權。“最近發現,我在歐巡賽上擁有全卡。似乎他們給大滿貫賽冠軍有12年的豁免權,因此我將轉戰歐巡賽。”麥克維爾通過他的博客表示。

  對於能夠參與歐巡賽,麥克維爾表示非常期待能夠去不同的國家打球。“雖然我很願意再繼續參加北美的比賽,但是我也非常高興能夠打歐巡賽。我覺得能夠在不同國家揮杆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當我沒有比賽打的時候,去打歐巡賽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麥克維爾說。

  今年夏天,維爾肘部手術讓他退出多場比賽,但是依然還留念美巡賽的日子,他正在準備圓石灘的比賽。“現在,我瞄準圓石灘的比賽。首先,在過去幾年,我在這兒都打得很好,感覺很爽舒服。其次,那段時間草坪一般比較柔軟,這將有利於我的發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