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C羅主動提續約申請 要求2000萬年薪重回世界第1

C羅本賽季狀態極其出色,銀河艦隊也一路高奏凱歌,這讓葡萄牙人對皇馬生涯充滿了自信,並且自身也底氣更足。北京時間2月14日,據西媒《機密報》報導,C羅主動向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提出續約請求。《每日體育報》則透露了C羅要求續約的意圖:加薪至2000萬歐元,重回世界足壇第一年薪寶座。

    上週末與萊萬特的比賽上演帽子戲法之後,C羅本賽季的西甲進球數上升至27球。西媒《阿斯報》立刻作出一道算術題:按目前C羅在聯賽的進球效率,葡萄牙人本賽季的聯賽進球將達到48個,超越上賽季他自己創造的西甲單賽季40球記錄。這還不算,西媒《阿斯報》通過統計得出結論:C羅在有過進球的13場比賽中完成六個帽子戲法,這在西甲歷史上是前無古人的。

    當然C羅的作用並不僅僅體現在進球上,還有他的精神,在球隊落後情況下屢屢建功。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國王杯國家德比第二回合0-2落後,是他打進一球吹響反攻號角,皇馬險些逆轉巴薩。個人順風順水,皇馬也連戰連捷,目前在聯賽已領先巴薩十分之多,奪冠在望。因而,《阿斯報》之前特地撰文:C羅迎來皇馬生涯最佳時期。葡萄牙人是聰明的,他想延續這種良好的勢頭,所以主動提出了續約要求。

    西媒《機密報》披露,在1月29日戰勝薩拉戈薩的比賽(兩次噓聲過後,伯納烏球迷這場比賽高呼C羅名字)之後,C羅主動向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提出續約請求:“主席,我想整個職業生涯都留在皇馬踢球。”值得注意的是,C羅與皇馬的合同直到2015年7月1日才到期。緣何還剩三年合同就急著續約?

    《每日體育報》今日的報導中披露,C羅要求皇馬將其年薪提高至2000萬歐元。據悉,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已經與弗洛倫蒂諾有過會談,會談中,皇馬主席表示願意將C羅肖像權的40%還給他,但是葡萄牙人希望的是直接加薪。《每日體育報》在報導中提到,可能穆裏尼奧今夏不會離開皇馬,但是狂人的皇馬執教生涯不會太長,之前曝出穆帥出走,C羅也會尾隨。如今C羅卻提出續約請求,也許只是葡萄牙人為獲得加薪而採取的一種戰術。

    《每日體育報》在報導的最後透露,C羅當初加盟皇馬只是為了世界第一年薪而來。而如今他的世界第一年薪寶座被埃托奧搶走,這自然讓C羅不爽。《每日體育報》表示,為了使加薪要求得到滿足,C羅是可以不擇手段的,他甚至可以以離隊相逼。因為葡萄牙人知道目前歐洲的一些俱樂部願意給他更高的年薪,比如英超曼城、法甲巴黎聖日耳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