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indows 8下將可選擇不同類型的IE10

Windows8的應用中也包括了IE10,而且該流覽器會提供兩個版本:一個是在Metro介面上運行不支持任何插件版本,一個是像在其他介面下大家所熟知版本。微軟官方IE博客發出新帖,給出了關於可選型IE的更多細節,用戶採取哪種IE將取決於用戶採用何種Windows8 UI。如果您使用的是Metro介面下的URL,那麼就會自動鏈接到Metro端口下的IE10,如果您使用的是普通桌面下的鏈接,那麼就會鏈接到普通IE。


但是,用戶可以自行進入IE10設置,修改默認設置。如果您選擇了“始終在Internet Explorer”選項,那麼Metro版IE10也可以在Windows8的普通介面運行,如果您選擇的是“始終在桌面上的流覽器”選項,那麼它則只能運行普通版的IE。


您還可以在Windows8IE啟動介面選擇您要採用哪個版本的IE,如果您不選擇,它將自動啟用Metro版,如果您點擊了,那麼它將會啟動普通版IE。

當然,如果您不想選擇IE10作為您的默認流覽器,微軟開發人員也在博客中寫到:

“如果您要轉換默認流覽器,可以進入到您需要的流覽器的設置介面,選擇默認該流覽器選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