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韓女主播穿“喪服”報導奧運 線民:出席葬禮

2012年倫敦奧運會激戰正酣,對於本屆盛會,全世界都在給與高度關注和報導。不過近日,韓國方面負責報導和直播本屆倫敦奧運會的MBC電視臺一系列的失誤激起了韓國民眾的憤怒之火,特別是在一檔新聞中,女主播的穿著和打扮不當,猶如出席葬禮的裝束,在電視畫面中播出後被狂批。

    韓國MBC電視臺全稱韓國文化廣播公司電視臺,韓國三大電視臺之一,本屆倫敦奧運會負責比賽報導。在7月28日的《2012 倫敦奧運會新聞播報》節目中,女主播梁勝恩著黑色上衣出鏡,肩部被設計成蕾絲裝扮,頭戴一頂禮帽。一般來說,奧運會女主播主要穿著統一的制服或者比較清新的裝束,如此的打扮非常少見,節目播出後,立即引發了韓國民眾的聲討。

    MBC電視臺對於該女主播的裝束,原本目的是取英倫風,與本屆倫敦奧運會搭配,但不想弄巧成拙。韓國民眾紛紛吐槽,“這豈不是出席葬禮才穿的喪服?”,“播報倫敦奧運會,就這麼難過嗎?”,“這簡直是神一般的設計啊”,“MBC電視臺自本屆倫敦奧運會開賽以來一直失誤不斷,到底為的是哪般?”
返回列表